我最喜欢的课4
有人说,你喜欢什么课时,很多人不敢下决定,而我却会毫不犹豫的说是语文课。
语文课,我听到有很多人感叹了,“语文课不就是教我们生子词语背背古诗之类的吗,哪里有那么好。”“是啊语文课就是这样但是,他给我了很多快乐”
一次语文课,余老师来听课,我们的心里都紧张的不得了,生怕给余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每次有老师来听课是我们都装着很乖的样子,给老师看,平时我们可不是这样的。那次,余老师手拿笔记, 带着一副老花镜,庄重的来到了我们的教师,漫不经心的做了下来,我们都不敢回头看余老师,只顾着读课文,张老师也很紧张,我们的发言变少了,但发言的质量变高了,老师说什么我们就答什么, 那写不乖的孩子也变得很听话了,终于救星来了,铃声响了,张老师的石头才总算落地,我们紧张的心也变得轻松了,余老师到外面跟张老师说,你们的课堂真有趣,发言的也很精彩,就是字写的不好 ,你们班我很难找出一个好榜样,听了这话我们个个都低下了头来。
我想告诉我们班的同学如果你们每节课都像这样,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