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13
在我们的童年生活中,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课堂中度过的,所以,每个人也就都会有自己最喜欢的课程,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冯老师的语文课了。
大家可能都会以为学语文很麻烦,其实则不然。记得刚入学时,冯老师对我说过:“学语文最重要的就是读,熟读百遍,其义自见”。
这句话在我学语文的道路上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就如同黑暗中的指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每当我遇到了“不求甚解之问题”时,就会想到这句话,冯老师可是我的好老师啊!
每次上冯老师的课,我的心情就会很激动,不仅仅是因为那句话,还由于冯老师的课具有莫大的吸引力,课上每个人都会全神贯注,听着听着仿佛置身课文之中,与文中的主人公进行交流、玩耍,我喜欢这样的语文课!
此外,冯老师还会教导我们读课文时怎样断句、连句,怎样在写作文时不抓耳挠腮,如何埋下伏笔,吸引读者,如何在做卷子时不丢分……同时,冯老师在上课时不仅仅单讲课文,还给我们提出相应的问题,激发我们思考,拓展相关的知识,丰富我们的视野,有时还给我们讲一些她小时候的事情,激励我们前进。
我喜欢冯老师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