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8
我每天到学校最期待的课,就是:“美术课”因为美术课可以发挥自己的想像,画出多彩多姿、无彩缤纷的画。
美术课有时可以编织、有时可以做小书、有时可以做立体动物,但是美术课的编织很难,因为编织的时候要先从左边穿到右边,右边穿到左边,再从上面穿到下面,下面穿到上面这几个步骤!每次我做的时候都会做错,所以编织真的很难!还有美术课可以和同学一边聊天一边做,这样劳作可以做得更快更美丽。
美术课是我最爱的学科,也是我最爱的休闲活动,每次一拿到画笔我就会立刻爱不释手的一直画一直画一直画!
每次去学校的:“一二三四五”我最期待星期五了,因为星期五可以上美术课!我在学校做劳作的时候都会想:“嗯?我这个劳作做完时因该是这个样子吧?”每次想玩时,就快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