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12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都端正地坐在自我的座位上。教师微笑地走近教室说:“同学们好。”我们齐声说:“教师好。”
上课前,教师给我们抽背课文,第一个抽到的是张帆尔,只见她十分流利地背了起来,而此时我的心砰砰乱跳,我暗暗祈祷:“千万不要抽到我啊!我还没背过呢!千万别抽到我……”这时,张帆尔背完了,要抽下一个了,于是我抬起头,装作很自信的样貌看着教师,果然把教师给骗了,我暗暗自喜,还得意地和旁边的同学聊起天来。这时,教师走到我的旁边说:“钱翀,请你背一背下个自然段。”我的脸不由地红了,头埋得低低的,恨不得有个地洞让我钻进去。我轻声地说:“教师,我错了,这篇课文我还没背过。”本以为这次必须会被教师狠狠地批评一顿,没想到教师只是微笑地走到我跟前,摸摸我的头说:“背课文也是一样作业,下次千万别忘了,下课好好背一背,你先坐下吧。”听了教师的话,我长长地舒了口气。
这就是我喜欢的一堂课,因为这是一堂微笑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