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6
有人喜欢语文课,因为它可以让人在知识的天空尽情地遨游;有人喜欢数学课,因为丰富多彩的数字可以让思维敏捷;因为它可以拓宽人的知识;有人喜欢音乐课,因为美妙的音乐可以让人陶醉在优美的意境中……不过,我喜欢的课是那需要运动的课程。
步入六年级的大门,我们发现了一个明显的特点:通常上完体育课的内容后都会让我们打篮球。篮球,是我的至爱,不论还是NBL,我都了如指掌,而我也对要篮球十分热爱。有一天上午,我和张翊打冯勃和陈炜烨。手感火热的我在篮下连连灌球,不时做着奇异的动作。五中四,百分之八十的命中率,球在篮筐上飞来飞去,始终被我弄进网中。只看我冲进内线,以飞快的速度突破对方防守,在其他人的目光下来了一个漂亮的三步上篮,令人叹为观止。
我对NBA队伍所分布的城市非常熟悉。洛杉机、湖 人、快船,丹佛掘金,达拉斯小牛,新奥尔良黄蜂,休斯顿火箭,芝加哥公牛、华盛顿奇才,费城勇士,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当我支持的球队胜利时,我会手舞足蹈,开怀大笑;若输了,我便心神不定,深深叹息,仿佛自己就是那支球队的队员似的。可见我对NBA是如此狂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