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7
课堂就像一条船,老师在大风大浪里,满载着知识和力量驶进同学们那一个个心灵的港湾。课堂就像一把锁,老师带了许多适合每一个同学的钥匙,巧妙地用这些钥匙去开启每一个同学的心窍。
老师在课堂里的亲切话语像那早晨的甘露,滋润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潜移默化,铸就了我们的一颗颗诚实、勤奋、善良的心。在课堂里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像那播种机,不断地在我们心田里撒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老师的话儿不多,份量却很重,“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学而不厌是好学生,诲人不倦是好老师。“上课!”老师走到讲台前,一扬头,只听“唰”地一声,全班同学齐崭崭站着,静得连吸气的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老师好!”这声音那么自然,那么清脆,那么响亮,在课堂里久久回荡。
我喜欢我的课堂,因为课堂就是我们的知识海洋,每天传授给我们不同的知识,传都传不完。这就是我喜欢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