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上了一节关于中秋节的课:《在农历的天空下》第一课——中秋节。在这节课上,王老师跟我们讲了许多关于中秋节的知识,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我最喜欢的课
在上课的前一天,王老师让大家每个人都带一个月饼去学校,说是上课有用。
在第二天下午的第二节课上,王老师拿着一包月饼走进了教室。她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上”农历的天空下“第一课——《中秋节》。随后,老师给我们讲了中秋节的来历、习俗。老师还给我们听了宋代诗人苏轼的一首词《水调歌头》,大家边吃月饼边听着那优美的歌曲和王老师的讲解,仿佛身临其境。听完了歌,吃完了月饼,王老师指着屏幕,微笑着说:”同学们,请大家拿出笔记本,把这三条祝福短信中你最喜欢的一条摘抄在笔记本上,然后轻声地读一读,并回家后把它写在书签上,在中秋节的时候送给你的一个家人。“王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拿出笔记本抄了起来。
这节课真有趣,我真希望王老师能快快上”农历的天空下“的第二、第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