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6
在二年级的课表中,我最喜欢的科目就是综合活动课。因为上课的内容很生活化,包罗万象;很丰富,也很活泼。老师上课时以轻松的方式来教我们,上起课来很有趣,我们都喜欢上综合课。
这学期综合课的主题是“宝贝”,内容有自己的宝贝、家人的宝贝,还有大自然的宝贝和自己动手做宝贝等。一开始,每一个同学把自己的宝贝带到学校,有娃娃、玩偶类,例如:无尾熊、大头狗等;有玩具类,例如:甲虫纸牌、弹珠超人等,而我带的宝贝是会重c复人说话的大嘴鸟玩偶及会吹出鸟叫声的水笛。
老师也会带我们去小水池看大自然的宝贝,我们看到了小蜘蛛、小花、小青蛙。我们要爱护大自然,不要乱丢垃圾,不攀折花木。还有宝贝也可以自己动手做,不用花钱买,例如做卡片送同学、老师。
最后在综合活动课中,让我们知道要爱惜物品,爱护动物,不制造脏乱,让整个环境能维持下去,我们才会有又美丽又干净的地球。
这学期的综合活动课,让我学到很多,真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