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2
“当!当!当!”又一节开心的上课结束了,累得半死的我活力又回来了,这都是因为下一节就是我最喜欢的——“信息课”!
上了信息课,老师说:“电脑是从十几多年前,从“打字机”变成的!”说到“打字机”,全班都一头雾水时,老师让我们上网查这个“打字机”到底是什么东西。
还记得刚开始,我还不知道怎么打字,后来老师就慢慢教我打字的方法,所以,从那天起我就会打字了。
会打字后,老师也慢慢教我们怎么上网、建立自己的资料夹,这些事情引发了我的好奇和兴趣,所以我也决定慢慢的存钱,好为自己买台电脑。
上次,老师教我们建立自己的电子信箱,我第一次建立的时候虽然不成功,但是老师很有耐心的再教我一次,我就成功了。
现在,老师在教我们运用以前老师教过的事情,用在这次的作业里。这次的作业,是运用已前教过的事自己想,我想了不知多久,终于想出来了,完成作业后,老师还说我的作业是最好的呢!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信息课,是我最期待、最快乐、最喜欢的一堂课喔!老师说现代资讯发达,透过电脑的传输,快速又简便,简直是无远弗届,所以是现代人一定要会的。老师这么一说,更引发我高度的兴趣和学习慾望,我也发现,,一台小小的电脑,弹指之间却有着大大的世界,真是不可思议啊!所以,拥有自己的电脑,我一定要使命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