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9
课堂生活丰富多姿,每一节课都令人难忘。可是,最令我喜欢和记忆犹新的还是一年级时上的那数学课。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悦耳的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疾步如飞地跑向教室。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数学王教师不慌不忙地走进教室,手里还拿着一摞考试卷和几个新本子。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王教师,等着她宣布我们的单元测验成绩,只听王教师说:“这次测验我们班有四个同学取得了一百分。”教师的话音一落,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了,大家都在议论这四位100分的同学是谁?
“肯定有***,因为他的数学成绩最好!”“可能是**、***、***和***。”……大家议论了好久,最终教师开了口:别吵了,这次数学测验,我们班最小的同学——***也得了100分,请同学们掌声鼓励。”我慢慢地抬起头来,数学教师正拿着我的试卷,站在我身旁。“***同学,教师明白你年龄很小,平时上课也不太坐得住,但这次你让教师改变了对你的看法,记住,只要努力,你必须很棒!”听着教师鼓励的话语,看着教师温暖的笑容,我的心里像打了一只强心剂一般慢慢镇定了下来。我自豪地抬起头来,望向大家……
那节数学课,是我最喜爱的一堂课,而教师那番话,让我牢记在心中,从此以后,我变得更爱学数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