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8
远远就看到社会老师抱着一大堆地图、资料往教室走来,才发现这一堂课,原来是我最喜欢的社会课,我立刻回到教室,期待着老师精采的课程。
老师上课前都很用心的准备资料,他会告诉我们不同地名的由来,还会讲一些故事来帮助我们了解,老师常拿出地图,跟我们说哪些地方在哪里。上社会课就好像乘坐哆啦A梦的时光机,又好像打开哆啦A梦的任意门,带着我环游世界,让我知道很多不同的知识,所以,我最喜欢上社会课!
记得有一次上社会课时,老师告诉我们一些地名的由来,有些是自然环境造成,有些是历史发展而成,老师一个接着一个慢慢的讲,我认真的把它记下来,深怕自己忘记。社会课,总是在老师精采的讲解中结束。
我期待每一堂社会课的来临,有丰富的内容,有老师细细的解说,帮助我们更了解地理环境及各地的名俗风情。不知道班上的同学,是不是跟我一样喜欢上社会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