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10
钟声响了,这是我最爱上的一堂课——音乐课!这是我盼望已久的音乐课,我的精神不禁一振,伸长颈项,等候音乐教师的到来。
脸带笑容的李教师最终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音乐室。她的脚步仿佛也充满了音乐的节奏在跳舞似的。她亲切地扫视了全班同学,银铃般地说:“同学们,开始上课了!”于是,她步到钢琴前坐下,双手轻轻抬起,又缓缓地落在琴键上。钢琴发出了悦耳的音乐声。我们随着旋律优美的琴声,手舞足蹈地唱起歌来。一首紧之后一首,同学们忘情地唱着,暂时将繁重的功课抛在脑后,将一切的不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堂课,教师还教我们带动唱。首先,教师挂起抄写着《《欢乐天堂》》这首歌的卷板。之后,教师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们唱这首歌。李教师的嗓子犹如早上的小鸟般,总是让我们听出耳油。然后,她播放卡带,时而摆手,时而扭腰,有些动作较滑稽,我们边笑边笔划着。笑声、歌声、乐声洋溢着整间音乐室。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异常快,厌恶的钟声在这时响起,我们只好从音乐的欢乐世界走回现实生活里,我真期望时光能停留在这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