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3
钟声响了,这是我最爱上的一堂课——音乐课!这是我盼望已久的音乐课,我的精神不禁一振,伸长颈项,等候音乐老师的到来。
脸带笑容的李老师终于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音乐室。她的脚步仿佛也充满了音乐的节奏在跳舞似的。她亲切地扫视了全班同学,银铃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般地说:“同学们,开始上课了!”于是,她步到钢琴前坐下,双手轻轻抬起,又缓缓地落在琴键上。钢琴发出了悦耳的音乐声。我们随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着旋律优美的琴声,手舞足蹈地唱起歌来。一首紧接着一首,同学们忘情地唱着,暂时将繁重的功课抛在脑后,将一切的不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堂课,老师还教我们带动唱。首先,老师挂起抄写着<<快乐天堂>>这首歌的卷板。接着,老师一遍又一遍地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我们唱这首歌。李老师的嗓子犹如早上的小鸟般,总是让我们听出耳油。然后,她播放卡带,时而摆手,时而扭腰,有些动作较滑稽,我们边笑边笔划着。笑声、歌声、乐声洋溢着整间音乐室。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讨厌的钟声在这时响起,我们只好从音乐的快乐世界走回现实生活里,我真希望时光能停留在这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