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5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扬琴课,因为扬琴很有趣,我最期待星期三的扬琴课。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看到扬琴表演,对扬琴感到新奇,回家立刻跟妈妈说:“我好想学扬琴”,妈妈说:“要学可以,但是不能半途而废”。终于盼到了上第一堂课,刚开始接触扬琴,我觉得好难,扬琴总共一百一十四条弦,让我看得头昏眼花。老师教我许多曲目,印象最深的曲目是〈小蜜蜂〉,老师说:“你很棒”,我好想赶快下课跟妈妈说这件好消息,下课了,老师跟妈妈说我很棒,勤加练习就可以去参加比赛,我好开心,每次上课都很准时报到、很努力练习,迫不及待想跃上表演舞台呢!
练了一年我终于有机会可以比赛了,轮到我上场,我很紧张,心跳跟着加速,紧张到全身一直发抖,在弹的时候我感觉好像弹错许多音,我以为名次会倒数,想不到成绩优异,得了前十名,我好高兴,高兴到快飞起来了,老师和爸爸很快乐的说:“苡贤你太棒了,真是以你为荣,你下的功真值得。
得了前十名,让我对扬琴的兴趣更高,经历这次比赛后,我也花比平常更多的时间磨练琴技,希望下次比赛能得到第一名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