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放风筝3
阳春三月,暖暖的阳光照着大地,小草们纷纷从泥土里探出头来,贪婪地呼吸着空气。春风拂面,空气里弥漫着好闻的草香和花香。我和小伙伴们就在这大好时光去公园放风筝。
来到公园,发现草地上已经很热闹了。这时候小明已经迫不及待地拿出风筝,他一边拿着风筝线,一边回头看,迎着风大步流星地向前跑,可是小明太着急了,风筝像个醉汉似的摇摇摆摆地落在了草地上。在一旁的小东看见了,急忙跑过去拿起燕子的风筝,抬起手臂,稳稳地高高地把风筝举过头顶,目光紧紧地盯着向前奔跑的小明,做好随时放开风筝的准备。“一、二、三,放!”小明大声地叫喊着。“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小东兴奋地叫起来。看!风筝飞上了天空,仿佛在跳着欢快的舞蹈。站在身旁的小红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风筝飞过飞机啦!”
不远处的小男孩拿着三角形的风筝越飞越高,嘴里不停地叫着:“爸爸妈妈,你们快看,我也能像大哥哥他们那样放风筝了。”
玩累了,他们就坐在草地上仰望着湛蓝的天空,风筝越来越多了,有凶猛的老鹰、长长的蜈蚣、可爱的金鱼……它们把天空打扮得五颜六色。
这场面让我不禁朗诵道:“青草地,放风筝。汝前行,吾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