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放风筝2
星期六,我和爸爸去市政广场放风筝,我不会放风筝,所以爸爸教我放风筝,爸爸把风筝打开,放飞上了天,爸爸先示范一次,我看着,心想,这真简单!我一把接过风筝,一开始,我在爸爸的帮助下,将风筝飞上了天,风筝飞得很好,过了一会儿,我让爸爸松开了手,我自己放了一会儿,可没过多少时间,风筝就掉了下来。爸爸说:“其实放风筝没那么容易,我再教教你吧!”爸爸教了我一遍又一遍,我都在很认真地学,一会儿功夫,我就学会了。我把我的“劳动成果”展示给爸爸看,爸爸说我真棒,我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呀!
爸爸让我和一个小朋友一起放风筝,我把风筝放得几乎到了九霄云外,可那个小朋友的风筝接二连三的掉了下去,他真是又忌妒又懊恼。
我的风筝在天空中手舞足蹈,它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爸爸也拿起了另一个风筝,我和爸爸还有其他几位叔叔阿姨进行了一个“风筝比赛”,有几位叔叔比我放的好,看来,我还要多加努力呀!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又学会了放风筝,抬头一看天色很晚了,我和爸爸开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