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8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许多快乐的事,下面就让我来说一说让我记忆犹新的一件快乐的事。
一次,我们篮球队利用假期期间去南京进行篮球游学。我们参观了一所南京当地的小学并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在来之前,我们就听说他们球队是江苏省第一名,全国第三名的小学球队。所以,激动之余我心里也有些紧张。在做准备活动和练习运球的时候,他们的动作非常熟练,球队的实力真是名不虚传。
刚开始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由于紧张和内心的胆怯,很难适应他们的打法和节奏,被他们打了个10比0。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每个人都放下包袱,相互鼓励,积极拼抢,逐渐适应了他们的打法,上半场结束时我们35比29仅落后6分。
下半场,我们更是进一步加强了防守与进攻,最终比分定格在43比40。我们虽然输掉了这场教学比赛,但是我们通过不断的努力,相互的配合,认真研究他们的打法,寻找他们的破绽,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这就是我记忆中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