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10
暑假的一个早晨,我早早的起床,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一看他们睡的很香,我想:“今天是个好机会,我做点早饭给他们尝尝”。于是我进厨房,走到厨房后我在想:“该做点什么呢?”,随手拉开柜子一看,里面有几袋方便面,就给他们做方便面吃吧。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做饭,还是有点担心,不过我看过妈妈做过,我就照着妈妈的样子做了起来。
首先,我在锅里倒上一些水,然后打开火把锅里的水烧开,烧水时我把三袋方便面撕开取出料包,过了一会水开了,我把料包放入锅里,在把面也放入锅里,然后盖上锅盖,大约煮了五分钟又关上火,我把面分别夹到三个碗里,在往碗里盛一些汤,然后把碗端上餐桌、摆好筷子。
这时候爸爸、妈妈已经起床洗漱完了,看到桌上的饭,笑盈盈的端起碗,边吃边称赞,我听着爸、妈的夸奖声,看着他们的笑脸,吃着我给他们做的饭,别提心里有多美了。
这是我做过的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