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在作文培训教室里,老师带着我和同学们玩了画鼻子的游戏,大家玩得非常开心!
一件快乐的事15篇(精品)
老师首先宣布了比赛规则,每个小组派出一名队员。我们组选的是我,我好紧张啊!
画鼻子游戏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茜茜。她首先闭上眼睛,接着转了两圈,然后走在黑板前摸来摸去,好像在寻找合适的位置,最后画了一个可爱、娇小的鼻子。大家看到茜茜画的鼻子后哄堂大笑,原来茜茜把鼻子画到了脸外边,第一组以失败而告终。
轮到我上场了。一开始我心里非常紧张,生怕自己也画错,被大家笑话。我转了两圈后,感觉头很晕,就像在沙漠里迷失了方向,老师把我带到黑板前。我摸了摸黑板上的画像,确定好鼻子的位置,准备下手画时,台下的同学一起大叫起来:对,不对,左边,右边我不知所措,究竟谁说的对?顿时,我的脑子乱成了一锅粥,算了,还是听自己的吧!最终,我确定好位置画了一个小鼻子,我撕下绷带睁开眼睛一看,哈哈,我把鼻子画到了嘴巴上,大家笑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唉!我们组也输了
这个游戏让我觉得很快乐,有机会我还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