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3
在我记忆中,有很多让我快乐的事情。而我最难忘的最快乐事情,是去年全家去摘草莓,
去年的一个星期日,阳光明眉,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农村的外婆家,看看外婆种的草莓熟了没有。我们刚到地里,看到别人家的草莓都没有熟,当时我觉得有点伤心。可是快到外婆家的草莓地,我远远看见鲜红的一片,居然,大部分都熟了,我的心里很开心。红红的草莓让我馋得流下口水。我跑过去摘到篮子里。外婆一看,说:“草莓不是这样摘的,我们要挑又红又大的摘,像这样青的,小的,就不能摘,还有……."原来,摘草莓还又这么大的讲究,我心里想:"我可要当心呀。”我一边采草莓一边唱歌,突然,我的脚滑了一下就摔倒了,可是当我摔倒的时候,吃到了一个又甜又红的草莓,我站了起来,爸爸妈妈却笑了起来。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妈妈拿了一个小镜子,让我照一照,我一看,原来,我脸变成了小花猫了。
原来,劳动可以这么快乐,这是我最难忘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