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6
快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它们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把快乐传递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使得到这份快乐的人一个个都乐开怀!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约好去登山。我到了目的地,见朋友们都做好了登山的准备,就只等我一个人了。于是,我也立马做好准备。
第一个人刚刚开始攀几步,就感到了山陡很难登上去,于是就退了起来,他下来后还说“我啊!这是叫做知难而退!”第二个人攀登到半山腰,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他望着上面险恶高峻的山势,摇头直说“我还是适而可止吧!”于是第二个人也退了下来!
这个时候就只剩下了我还有另外一个好朋友了,我们两个知难而进,勇往直前!到最后,我们终于登上了峰顶!我认为我们大家在生活中做任何一件事半途而废是不可取的,只有坚持不懈才可以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