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5
在我的童年回忆中有许多快乐的事,但是最让我感到快乐的还是去欢乐谷。刚刚到哪里,根本不知道有没有适合六、七岁孩子玩的,我们只好先坐上环谷一周的小火车先游览大致的景色。浪漫的旋木马、神奇的旋小屋、疯狂的旋企鹅、摩天轮、鬼屋、蚂蚁王国、过山车、急速漂流……好多新奇又刺激的游戏,让人眼花缭乱。
下了火车,我还在回想刚刚听见及看见的一幕幕,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名字好像叫做“飞流直下”的游戏前面,一下子,我就被惊魂未定的叫喊声吸引住了,只见载着身穿雨衣和救生衣的人的三、四艇小船从大概十几米高的距离依次滑下,高举双臂的、拥抱在一起的、双手蒙住眼的、像我这样远距离旁观的、全都无一例外大声尖叫,“啊”“啊”……最吃惊,最疯狂,最刺激的就是船滑到底部时突然溅起极高的大浪,“快退、快退、”身边有人再喊,我不自觉地往后退了几步,但是还是晚了,只一下子我们好多人都被淋成了“落汤鸡”,又好玩又好笑。
又边玩边看了好多地方,我们离开了欢乐谷。但我的人在外面,心还在里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