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4
一天放学,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我兴高采烈地走着,这时前面有一位坐轮椅的叔叔正吃力地上着坡。我心想:也许这位叔叔需要我的帮忙。于是我赶紧追了上去。
“叔叔,您要去哪儿?”我气喘喘地问道。
叔叔回过头笑着对我说:“你好,小朋友,我要去前面的超市买东西。”
我说:“叔叔,我推您上坡吧!”
叔叔客气地说:“不用了,我自己慢慢来,你还是早点回家吧,不然,你妈妈会着急的。”
我说:“没关系,我推您,您既省力,我又可以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呢?”说着,我抓住轮椅的手把,使劲地往前推。
我把叔叔推进了超市,已是满头大汗。叔叔看见了心疼地说:“看把你累坏了,你真是个好孩子!”……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甜滋滋的,能够帮助别人,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