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爱读书,它就像我的朋友,陪伴我成长;我爱读书,他就像我的指南针,指引我方向;我爱读书,它就像我的小老师,教我知识;我爱读书,我离不开他!
早上起床我会在家里早读,来到学校后我会在班里读书,下课时读课外书,中午来学校也读书,睡前也会读。书中的内容有趣极了,总之,书给了我太多太多,他是我的小伙伴,我离不开他,他会满足我对知识的需求!我很爱读书,和书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那一件……
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名叫《安徒生童话》。这本书的作者是安徒生,那时的我还是他的忠实“粉丝”呢!我打开书,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非常快乐,非常充实。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现在已经五点半了。我整整看了三个半小时。直到妈妈叫我吃饭了,我才从书的世界里醒来,可是这哪里能满足我对知识的渴望!难道我就只能望梅止渴吗?不是,晚上我抑制不住书的诱惑,又看了起来,就连晚上做梦时梦到的都是和主人公在做游戏!
我遨游在书的海洋里。是书,把我带到浩瀚的天地,带我领略人世的真谛。它承载了人类灵魂的全部美丽!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