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九月,当我第一次迈进文庙街小学大门的时候,我就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我爱校园的和谐与温馨。老师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和爱护,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亲如兄弟姐妹,处处都有家的温暖。
我爱校园的生机与快乐。每周一的升旗活动,丰富多彩的兴趣班,书声琅琅的课堂,处处都是欢乐,处处都是课堂。 我爱文庙街小学,这是我们的学校,这是我们的家。在这里,我的知识多了,我的朋友多了,我的习惯变好了,我的身体变高了,爸爸妈妈夸我长大了。
我爱文庙街小学,爱校就是爱自己,爱校就是爱家。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文庙街小学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