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一个热爱读书的活泼女孩,我觉得书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
我热爱语文,热爱读书,我觉得书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五年级之前,我对书感到讨厌,反感,但是六年级时,我们换了一位教学风格与众不同的老师,,让我改变了对书的看法,是怎样一个风格不同的老师呢?
杨老师是一个爱书老师,宁可让我们少做一点作业,也要让我们多读书,丰富知识的老师。为此,老师帮我们建造了一个图书角,每人捐二、三本书,,70名同学,大约一学期可以读上150本图书,这是我们的周围都弥漫着浓浓的书香。
我喜欢在书的海洋中遨游,“书”丰富了她的知识,是“书”开启了我的智慧大门。《绿山墙的安妮》是我最喜欢的读物之一。这本书是加拿大著名作家蒙蒙格玛丽的代表作。文章的主人公是孤儿安妮,她身世凄凉,但却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她生活坎坷,却保持这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用她的善良和率真赢得了真挚的友谊。
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对这本书做了评论:安妮是继不安朽的爱丽丝。
从之前的讨厌,变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是书改变了她,从中她感到“书”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也仅她智慧大门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