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套《动物世界彩绘百科全书》,我最喜欢看这套书了。它不仅告诉我们很多知识,还有精美的图画。
从这本书里,我知道了生物的五大界分别是:原核生物界、原生生物界、真菌界、植物界和动物界。
我还了解到了许多有关海洋生物的知识,比如,海洋里吼声最大的动物就是蓝鲸。听说,灵敏的仪器曾在八百公里以外探测到蓝鲸的声音;温柔的海豚竟然是鲨鱼的天敌!
《动物世界》真是动物的世界,它包含了所有动物的名字,还告诉我们它们的栖息地在哪。比如说:座头鲸生活在美洲,雪豹生活在亚洲,黑猩猩生活在非洲,极乐鸟生活在大洋洲,海豚生活在欧洲……
读书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让我了解了许多爸爸妈妈都不知道的知识,收获真的很大哦!快乐吗,也就尽在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