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优秀作文600字4
除夕之夜是大家都很向往的吧!我也不例外。但这一次的除夕之夜,我却过得非同凡响。
为了准备除夕之夜,所有的人都行动起来:购物、挂对联、买鞭炮……。我呢,则约了小区里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去购物。到了商场,我们争先恐后的往自己的筐里那东西:果冻、薯片、可乐、果汁、泡泡糖……。买完后,就兴高采烈的回家去了。
期盼已久的除夕终于到了。我匆忙打开电视,收看春节联欢晚会。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依然让人开怀大笑;主持人董卿、朱军的口才还是那样口若悬河……。到了晚上十二点啦,我和父亲准时出去放烟花。一开始我很害怕,因为父亲买的烟花是用手拿着放的,而且一开始还冒哧花,我怕烧到我的手,但又一想,这不就是一个锻炼自己胆量的时候吗?再说还那么好玩。所以就大胆的放起烟花来。一个、两个、三个……。我越放越高兴,越放越胆大。花必有凋谢之时,我的烟花很快就放完了。我不免有些失望。正在这时,我们小区里的人都出来放烟花啦,那景真美,好像画上去一般,失望早就赶走了一大半拉。于是,我和父亲一边看烟花一边称赞道:“好美、好响、好多的烟花呀,简直像仙境一般。”各式各样的烟花向天空冲去,然后再绽放出笑脸,她要和星星一起来装扮天空。
放完烟花后,我也困啦,于是就去睡啦。一颗星星向我走来,带我去了朋友家,我在他们家里很懂事,叔叔阿姨夸我是好孩子,我也笑了,我们的笑融在一起是那么甜,那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