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华,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爱情是生命里最绚烂的一抹色彩,不论是风雨后的彩虹,还是风雨前的乌云,爱情都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简单的爱情、凑合的婚姻谁都不想要,每个人都愿意嫁给爱情。幸运的你,在茫茫人海中,终于找到了属于你的那一份爱情,最终你收获了爱情,选择嫁给了爱情。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重回首,那年时,揽尽风雨苦亦甜。
相遇,总是在不经意间。没有前期的约定,也没有准时的守候。相识是缘,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世的插肩而过。
你我认识,已经有四个春夏秋冬了。记不清当初是如何相识的,但相同的文字爱好成了我们情感沟通的直接桥梁。
从小我痴迷于文字,钟情于书本,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学业负担的日益加重,对文字的这份爱好,在那个时候即将被抛弃在时间的河流中。
在你我刚认识不久时,一次无意间的机会,分享给你我在高中时候学着写的一首诗歌。因为这次分享,让你我互相了解到了双方对文字的这份共同的爱好。
之后,我们逐渐开始把自己写的一点矫情的文字分享给对方,我们总会给对方一点反馈,这样让我们变得更加熟悉起来。
经过近一年的相处,一次,在你的专业课上,你接触到新浪博客。于是,在你的帮助下为我注册了属于自己的博客账号。我们约定,一起写文章,一起监督对方阅读书籍,并在微博里面做读书笔记。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我们重新对文字又找到了一点新的感觉。那时候,我们坚持写文字只为记录自己的生活,不为传播的初衷,有一种找到知音的感觉。那段时间的坚持,也成了我们写作之路的开始。每当心情不好,或者心情愉悦的时候,我们都喜欢用文字把它们记录下来,保存在各自的新浪博客里,时不时地互相评论一下,了解一下对方最近的生活状况和心情的变化。
在后来的一年,你参加了学校摄影学院的培训班,在学院的支持下开通了属于自己的个人头条号,并且坚持在头条里面更新文章。在网络传播和你的坚持下,你的文字驾驭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一次,一篇文章上了头条的热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文字怼击,使你的心情很是低落。当你告诉我后,在我的劝慰下,你释然了这一切。
为了更好地宣传平台,也为了平台更好地走下去,我们投入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但因为我们当初的那份爱好和决心的支撑,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无怨无悔。可能因为我们的努力得到了更多伙伴的认可与关注,陆续有相同爱好的伙伴加入进来,我们的力量在一点点地壮大。为此,我们也认识了许多伙伴,大家都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来,伴我们于左右。这个文学平台在我们和各位伙伴的一起努力下,在我们的周围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在毕业那段时间择业的时候,我们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与文字相关的工作。因为种种方面的缘故,我们选择在一个单位求职。因为在一起工作,成了同事的我们有了更多的交流和相处的机会。
刚毕业的我们,也逐渐面临着家里人在婚姻方面的操心,也不得不开始考虑个人问题。针对个人感情方面的事情,在之前,听你断断续续地提到过一些关于你自己男朋友的事情,但一直没有听你完整地陈述过。
在我们一起工作的那段时间里,一次,在不知不觉的交谈中,你开始从你们刚认识的时候讲起。据你讲述,和男朋友相识的时间不足两年,但你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每一次,都是一个情感的节点。
从他开始追求你的时候,你的态度很生硬,但随着他的深情与坚持、和对感情的执着,终于打动了你这颗少女的心。从刚开始你对他的不理睬,到之后,渐渐地,你开始依赖于他。每一次提到你和他的事情,我都能感受到你打心眼里是开心的,也能看到你那灿烂的笑容。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吧!我才真正地认识到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动心了,那个少女心是多么激动。想到那个男孩,总忍不住笑出声来。这或许就是真正的爱情吧!据你讲述,他对你特别地照顾与疼爱,比你年长四岁多的他把你当一个小妹妹一样地宠爱,任你撒娇。如果遇到了世间的真爱,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在商议有关结婚方面的事宜时,刚开始,你们遇到了一些阻碍,但经过你们的坚持与努力,这一切都被你们克服了。最终,你们的婚期定了下来,两颗跳动的心也有了一个完美的结果。
即将你要穿上婚纱做他最美的新娘,你们将携手走向人生的又一个十字路口。在未来的日子,你们会面临更多的生活,或者感情方面的问题,也需要你们共同去解决。你不得不离开自己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家,去属于你们的那个温暖的家。你也将远离生你养你的年迈父母,去孝顺你先生的父母,与他们一起度过余生。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也会拥有自己的孩子。
在你新婚之际,我只能送上更多的祝福。但总感觉太多的言语,也难以表达出我们内心的那份真挚的友情。岁月静好,所有的美好,终将会到来的!在今后的日子里,祝愿你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幸福美满,健康长寿!未来的生活里,无论遇到任何事情,请记住,多一份耐心的交流,多一份互相的理解与包容,未来的生活终将会更加美好。
愿一切安好,愿每个人同你一样都能嫁给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