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充满着欢歌笑语的六月,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操场上,最后一次看着校园里这些熟悉的景物,最后一次在操场上看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有一丝丝对哺育了我们六年母校的不舍之情。
从入学到现在,操场上的松树增加了六个年轮,这六个年轮也记载了我们在小学六年的成长。此时此刻,我耳畔又响起了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同学们嬉闹时的欢笑声;上早自习时朗朗的读书声;眼前又浮现出热火朝天的大扫除;在考场上认真做题同学的身影;在课堂上抢着回答问题的同学们……
亲爱的同学们,六年光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即将步入新的初中生活,告别红领巾,去迎接团徽的召唤。
再见,敬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无知变得懂事;今天我们为您而自豪,明天你一定会为我们而骄傲。
再见,敬爱的老师,是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您教会了我们知识;您的哺育之情,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再见,亲爱的同学,我们就像一片小树苗,并肩成长,但总有一天会成为大树,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日日夜夜,让友情地久天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