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枫树山小学大桥校区XX届全体毕业生向六年来含辛茹苦、关心、教导过我们的所有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六年的岁月,二千一百九十多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一心盼望着毕业,而当我们今天真正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此刻,我不知用什么词来形容我烂漫美好的小学生涯,仿佛昨天才步入小学的大门,今天又奏起了离别的笙箫。一片真情,两行热泪,四季苦读,载着我们五彩的梦,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此时此刻,除了前进,我们没有别的方向,除了坚持,我们没有别的信念,除了感谢,我们没有别的语言。
六年的岁月,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也正因如此,记忆中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断。怎能忘记学校为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而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体能训练,我们挥汗如雨;运动场上,我们飒爽风姿;校园艺术节中,我们轻歌曼舞;怎能忘记我们全体师生为赢得各项比赛的胜利积极准备时忙碌的情景:怎能忘记教室中同学们孜孜不倦的身影;敬爱的老师,怎能忘记您课堂上那谆谆无诲的教导;怎能忘记伤心时您亲切的话语;怎能忘记受伤时您送来的创可贴:怎能忘记炎热的夏天您撒在地上的片片清水:怎能忘记落后时您热情的鼓励……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儿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同学们温馨的笑容、老师慈爱的目光、班级温暖的氛围,让我们都走过来了。如今我们学会了去爱、去坚持。学习是我们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会保持母校的优良学风,不断地充实自己。“阳光总在风雨后”我想所有拼搏的汗水与理想的希冀,都会化做频传的捷报,如期而至,飞到你们的案前。我知道,那是对你们无私奉献最好的回报……我们也会时刻铭记自己曾经是一位学子,今天我们为生活在骄傲,相信明天一定会因我们而自豪!
现在,我向六年级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我们敬爱的领导、老师们三鞠躬!
一鞠躬,感谢您,六年来的谆谆无悔的教导。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二鞠躬,感谢您,六年来的辛勤操劳。同学们,让我们深情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三鞠躬,老师,祝您健康、快乐!
最后,请接受我最真诚的祝福:
衷心祝愿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祝愿领导、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祝愿我们的母校培育更艳桃李芳天下,造就更多栋梁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