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8
生活如同巨大的花丛,在你生活发生的事,犹如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如果你稍稍一留心,就会发现这件事“我”很快乐、伤心、生气……今天我很开心——开了元旦联欢会。
一个星期前,我们老班给我们说:“下个星期五我们举办元旦联欢会,你们可以带零食,也就是说,你们那天不用上课“”哇塞“”太好了“”终于不用上课了“等话从同学们口中说出,虽然大家很高兴,但是我们老班紧皱眉头自言自语道:”学校是怎么想的?几天就到期末了,还开联欢会,唉……”老班摇着头走了。课间,我找了两个一块玩的同学到报名处报了唱歌,我们准备唱《十年》,我们觉得这首歌比较有难度,因为有些部分音压的很低,我们经常唱高,所以我们练习的很刻苦。
到了星期四,我们中午在食堂吃的,吃完马上回到教室,准备开始装饰。我们一会儿在窗户上喷雪花,一会儿装饰黑板,一会儿拉桌子……忙的不亦乐乎。
星期四下午,开始抽签,我们抽到了六号,由于我们表演顺序靠前,所以我很紧张。终于到了星期五,第一个表演的是相声,他们说的很好,没有出现意外。我很担心出现意外,所以心里一直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唱的时候,就当成我们在练习,所以没有出现意外。
我真希望在六年级毕业的时候,举行一次毕业联欢会呀。最后我们得了第三名。我们三个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