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5
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件最快乐的事。
圣诞前夕的平安夜,大家都会把袜子放在窗户上,等着圣诞老人送来各种各样的礼物,我也一样。每当这个时候来临,我就会把我的小袜子放在窗户上,希望能得到自己梦想的礼物。
去年平安夜的晚上,我正眼巴巴的看着窗户等着收礼物,可妈妈非要把我拉上床去睡觉。要不是这样,我真想看看圣诞老人是怎样坐着他的雪橇给我的袜子里放礼物的。我想着想着就慢慢入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刚穿好衣服就奔向阳台看我的袜子。哇!我的袜子在一夜之间的变化可真 不小,长“胖”了许多,再看看袜子里面的礼物,那可是应有尽有呀:有巧克力、糖果和各种各样的小食品。这时我还发现了一张纸,竟然是圣诞老人给我写的信!我大叫一声,太不可思议了,我竟然收到了圣诞老人的信。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信,这还是一封英文信呢!信中说:“我是一个善良、聪明和勇敢的好男孩,它还说让我继续努力,好好学习,明年圣诞节还会来看我的。”
我真想见见这位胖胖的,慈祥的,长着大白胡子的红衣服老爷爷,和他一起去给所有的小朋友送去圣诞的问候。而去年的平安夜,就成了我最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