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12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起得特别早,因为老师答应我们,要在这一天带我们到水上公园玩。还得我乐得一宿都没睡好。
九点钟,我们准时从学校出发,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向着水上公园徒步出发了。路边的风景很是迷人,且不论新建的街边绿化带中建鸟语花香,柳绿花红,但是路旁飞速崛起的建筑,便足以令人心悦诚服、赞叹不已了。
九点半钟,我们来到了水上公园,岸边尽是来此消暑散心的小朋友,岸边的白条石上,安坐着垂钓的老者,还有她们已有收获的鱼篓。河滩上各种各样的小石头吸引了我们,许多同学根据石头的长相,给它们取了苹果,蓝精灵之类的名字。当我把我的“佳伊”告诉他们的时候,就连老师也迷糊了,不知道我的“佳伊”倒是个什么东西,后来,我把“佳伊”——我家的小狗的长相告诉他们以后,她们这才感觉到我手中的石头,像极了京巴狗的狗头。
快乐总是能让时光飞逝,不知不觉,该打道回府了,我想,回去后一定要把游水上公园的这件乐事放到我的日记中,永远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