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10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快乐的事,也有许多悲伤的事,但是,有一件快乐的事让我一想起来就觉得非常开心。
那就是上次去爷爷家,爷爷特意端出一盘新鲜的水果让我品尝,我拿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尝了一小口,就感觉酸酸甜甜的,好吃极了。于是,我问爷爷:“咱们家种的苹果树在哪里?”爷爷回答说:“在咱们家的地里。”我说:“带我去吧。”爷爷说:“好吧。”于是,爷爷带我来到地里,看到了一大片的苹果树,我说:“这里结的果子真多呀!”“当然了,我给它施肥、浇水、捉虫,所以它们个个长得又红又大,讨人喜欢呢!”爷爷说:“我要开始摘苹果了,这一年又是一个丰收年,爷爷辛辛苦苦大半年,就等现在的好收成了,这样爷爷的付出才有回报,你能帮爷爷摘苹果吗?”我非常高兴的答应了爷爷。
我和爷爷来到棵长的比较高大的苹果树下,爷爷帮我扶着梯子,我爬了上去,一个又一个大苹果从我手中递到爷爷手中,就这样不一会儿,就装满了一大箱苹果,这时我也有些累了,但是看着爷爷高兴的笑容,我一下子又充满了力量,帮着爷爷装了满满好几箱大苹果,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开心极了,心里比吃蜜还甜。
通过这次快乐的劳动,让我明白了有付出才有回报,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感谢爷爷让我知道了劳动的辛苦,和成功后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