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寒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是寒假的第三天,妈妈为了我能有一个快乐的寒假,所以今天我们决定一起去世界花卉大观园游览
虽然今天的天气有点寒冷,我就一点也感觉不到冷了,因为这是让我开心的一天。
我们乘车来到大观园,门前“世界花卉大观园”几个红红的大字映入我们的眼帘。我们沿着花之广场首先来到了蔬菜瓜果园,这里好像一幅农家乐园图!有彩色甜椒、品种繁多的小西红柿、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南瓜等,特别是各种各样的南瓜让人眼花缭乱。最奇特的龙凤瓢,它上面是橙黄色,下面是深绿色的,形状像葫芦。最有趣的是黑大棒南瓜,它是黑绿色的,一头粗,一头细,真像棒球棍。所有的南瓜,在市面上很少见,不仅形状怪异,颜色鲜艳,名字也特别生动有趣,我们好喜欢。
走出蔬菜瓜果园,我们进入了精品花卉厅。这里真是花的海洋,绿的世界,有洁白如玉的菊花,紫红的蝴蝶兰,千姿百态的月季等,这些花与山泉绿竹、小桥流水相映生辉,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还参观了热带雨林植物馆、沙生植物馆,在那里,我还认识了许多奇特的植物,如美丽的沙漠玫瑰,圆圆的仙人球……
我们在仙境中度过了寒假一天,不仅让我感觉到特别的快乐,更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