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冽的清风夹着冰凉的雨点,像无数钢针劈头盖脸地朝我身上脸上扎来。我裹紧单薄的衣裳走在失落而歪曲的十字道上,渺小的我大概在漫无目的地憧憬着吧……然而,片刻之后我就昏睡过去了。?
雨,还在不紧不慢地下着,落在河里,激起无数涟漪;风,还在施展威压,割着人的脸。弱不禁风的我不停地埋怨上帝的不公和父母的无理,这是我默默的心声。无论打败多少妖魔鬼怪,走过多少大江南北,都寻不到自己生活的真谛,心中不知有多少的失落,然而只是平庸而反复的过着生活。岁月在人的脸上留下印记,当一丝丝皱纹和一根根银发摆在我面前时,我恍惚,我后悔,同时也难过。我在黑暗的角落里寻找一丝光明的缝隙,一片蓝天的自由,我在后悔时间像流水匆匆,一去不复返。然而这一切却已经锁在记忆的长河里无法解封。?
当我生命垂危惊慌失措的时候,有人化作白衣天使,手举白灯,把我从死亡的黑暗中叫醒,带来了重生的光明;当我弱不禁风饱受风寒的时候,有人愿意把自己化成冬天里的棉衣和一顿丰富的大餐来温暖我;当我生命中遇到高不可攀的使命与困难时,有人不管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都要单枪匹马地做我后盾,不让我受伤害。那些躲在角落默默支持着我的人啊!你们有着圣女般的爱和上帝般仁慈的心,我都不会忘却的。那些人是谁?那些是对我无微不至关怀的亲人。然而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感恩,不知悔改。慢慢地,我的眼睛红了。?
忽然一阵微风轻轻而又奇巧地吹打在我湿润的眼睛上,不知不觉下起了毛毛细雨,降落在我单薄的衣裳上,刹那间我明白了一切。我真想变成诗仙李白,将千古流传的感恩佳句,洒向人间。?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了床上,眼前一片白色,原来是医院,“去哪了?”亲人们望着我,急切的眼中充满晶莹的泪水,紧紧地把我抱进怀里,此刻的我多么幸福啊,心中想着长大后该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