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理想——真
真诚对待理想,你的任何进步都离不开这些幼稚的理想,它对你的作用就如父母对我们的爱一样永远连绵不断,潜移默化。每个人生阶段会有每个人生理想,可能都不一样,但不能放弃每个理想,我现在追求你不仅仅因为我需要你,更因为我在追求你的过程中取得了进步、成长与快乐,无论结果如何。啊,梦想的花儿正在我那美丽的梦想中翱翔。
华丽的理想——善
善,来自心灵深处最清的泉;善,来自天边最轻的风;善,来自大地最深的道。善良是与生俱来的。在每个人的心里,一定有一块最柔软的地方,没错,那是善良。人的真诚和微不足道的关心,举手投足,无一不透露着善良的魅力。数十万个人都可以称作善良,但是真正善良的人仅此一人。追求梦想,一定要保有一颗善良的心。只有善良的人,才能成就辉煌。看,梦想的花儿已苏醒在蓝天上。
华丽的理想——美
“美丽”恐怕是天底下最让人喜欢的字眼了。美丽,意为漂亮。但我觉得,美的诠释并不仅仅在于它本身或外表的美丽,更重要的还应该是内在美、心灵美。如果一个人光有鲜艳亮丽的外表,却没有纯洁的心灵,那这个人将是一个无用之人。相反,一个人长相平平,但内心却有着高尚的道德品质和丰富的知识能力,那他一定会成为栋梁之材。双子说:“凡事都无那么绝对。”一个丑陋的人,他的梦想并不一定是丑陋的。就好像一只不屑一顾的毛虫,他是那么不起眼,却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实现梦想,破茧成蝶。
是的,美丽的理想就应该是实实在在的。犹如落花生,它不像桃子、石榴、苹果那样,把鲜红嫩绿的果实高高地挂在枝头上,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它矮矮地长在地上,等到成熟了,也不能立刻分辨出来它有没有果实,必须挖起来才知道。瞧,梦想的花儿已偷偷地散发芳香。
因为理想,所以追梦;因为追梦,所以生命里阳光灿烂。我坚信,理想会用努力实现;并向前,为一个目标而勇敢的拼搏。梦想的花儿开了,你是否也闻到了扑鼻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