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400字4
家乡的元宵节正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我的家乡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每年到了元宵节的晚上,到处都是鞭炮声和漂亮的礼花,热闹极了。
今年的元宵节,大姑姑、大姑夫和哥哥一家从海南赶来我家过节,家里显得特别热闹。爸爸说吃过晚饭我们就去看灯展,我开心极了。
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大姑姑一家开车去看灯展,街道上看灯展的人好多好多,马路上的车堵了好长好长,我们的车像蜗牛一样慢慢移动,好不容易才来到看灯展的地方。今年的灯真的很多:有玉兔灯、激光灯、走马灯和各种动物灯,各式各样,五花八门,漂亮极了;红灯、黄灯、绿灯、蓝灯、粉灯、紫灯......各种各样的灯,一起闪个不停,看得我眼花缭乱。虽然灯不少,看灯的人更多,简直就是人山人海。我每走一步都很吃力,爸爸紧紧拉着我的手,生怕我被挤丢了。
看完了灯展,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灯展。坐在车上看着马路两边的霓虹灯,心想:元宵节的夜色是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