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400字2
今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天气格外的热。
我,妹妹,爷爷和奶奶一起到城市广场看龙灯。我们到了那后,已经人山人海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处空位子龙灯就浩浩荡荡来了。
先是来了两只老虎,因为今年是牛年,因该让它先隆重出场,一只大,一只小,大老虎会摇头,转圈虎头虎脑的。看上去真威武啊!小老虎只能静静地趴着,我想是因为看到这么多人害羞了吧!
后面来一条板凳龙,上面有很多很多动物和仙人,紧跟着后面来了一条花斑龙,身子上有很多花斑,也就是说龙的鳞片。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我都数不清啦!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枫桥镇龙灯,另外还有两只狮子在吼,在闹腾呢?摇头晃脑的好像在说:“祝福大家新年好,祝福大家元宵好!”
最后是老年人的,别看他们年纪大,跳起来可是很有力气,很有精神哦!腰鼓队里还有我奶奶认识的呢!有一个对我不知道叫什么?手里拿着一个球,另一只拿着拍子,中间有个像太极一样的东西,甩的很好看,看上去本领超好哦!
元宵节,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