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400字9
今天是元宵节,也叫灯节。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人们都是纷纷的挂上了各式各样的灯笼,有西瓜灯、绢灯、孔明灯等。
元宵节人们都要吃元宵,元宵种类很多,有豆沙馅的、有芝麻的——————看那白白胖胖的元宵,让人胃口大开。最让人高兴的事情就是晚上看烟花,我和爸爸早早地来到广场,这里聚集了很多人,他们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烟花,在一个叔叔的建议下,大家把烟花一排一排地摆放在地上,然后一起点火,刚一点火,只见各式各样的烟花破壳而出,发出一声巨响,从天而降,仿佛把天空炸了一个洞,那一朵朵绽放的礼花把深蓝色的天空布置的五彩斑斓,开放的礼花像是一个彩球,像是一朵朵雪花,像是一颗颗拖着彩带的流星,像是春天里互相争芳斗艳的鲜花一样,令人赏心悦目,把漆黑的夜晚照的如同白昼一样,把元宵之夜变得如此美丽,我简直被迷住了。
今年的元宵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