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800字作文初二2
微笑能诠释一切;微笑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微笑能把冰冷的心融化;微笑能融化冰雪,带来生机盎然的春天。我的生活需要微笑。
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之,只要你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也都会因你的好心态而迎刃而解。
在学习上,我们总会遇到许多坎坷,记得有一次,我在数学考试中,错了许多题,而导致我只有82分,这对于我来说,就是晴天霹雳,在这之后,我的脸上便少了一样东西,那便是笑容,整天在成绩的阴影中生活,直到第二次考试的来临,我也一直都郁郁寡欢,考完后我觉得自己又错了很多,果然,试卷上满江红,还有两个大字“面谈”。
下课了,我蹑手蹑脚的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老师耐心的问我最近的情况,而我也一五一十全部告诉了老师,让我没想到的是,老师非但没有批评我,还一直鼓励我,让我学会微笑,走出办公室后,我慢慢的调整自己的心情,一丝笑容慢慢在我的嘴边浮现,终于,第三次考试来了,我以好的心态去迎接考试,最后,我拿到了满分的成绩,从这以后,我便知道了,我的生活要微笑。
在生活中,过多的争执是没有必要的,对于那些蓄意诋毁的人,给他一个微笑,而剩下的事,时间怎会去证明一切。
当年,有人处处说爱因斯坦的理论错了,而爱因斯坦并没有急着去争辨,而是给所有的人一个淡淡的微笑。而在这之后,爱因斯坦的理论,经历了时间的考验,而那些人,却让一个简单的微笑而打败了,这就是微笑的力量,让我们的生活充满微笑吧。
微笑发自内心,无法伪装。保持“微笑”,人生会更美好,人生中有挫折是正常的,而要想生活一片坦途,那么就应该清除心中的障碍,微笑的实质便是爱,而懂得爱的人,定不会平庸。
征程中有无限芬芳在等待着我们,或者是成功或是失败,我们要在未知的路上,带着微笑出发。
我的生活需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