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陪伴滋味长作文「集锦」
春深三尺,柳飞花笑;阳暖七分,莺鸣虫唱,仰望深邃的蓝天,背起行囊,我步步向梦想迈进,只因有温暖相伴滋味长。
——题记
一语春心怒
夜已深,人未眠。心中有只小猫,调皮地把我心绪弄乱。老师病假,舍不得她离开,又不忍心她为我们累倒。这时,闪烁的屏幕带来了她的讯息:“你要加油,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坚强,做一个出色的女孩!”字字珠玑,传递着深深的关怀。
在这深夜,那屏幕上的字像一个个滑滑的泥鳅,在我的心坎上滚来滚去。她那温和宁静的形象闪着慈爱的光,她的关爱透过手机传来,在这还有凉气的春夜,一下子唤醒我的心,送来朵朵温暖,一句话心已怒放。
我走在挑战数学的路上,有老师的温暖,这滋味真好……
一坦春风暖
连夜小雨,餐厅楼的地上滑的很。接过盛汤阿姨刚盛好的汤,望着飘在上面的蛋花、还显鹅黄的菜叶,却一不小心,摔倒在地,汤也泼了一身。抬头,是阿姨的脸,关心的眼神。我心中的恐惧如汹涌的暗流,却被这眼神止住了,在这急切温暖的眼神里,我似觅到了久违的阳光。当黑暗绝望的海水退下,心灵的浅滩上,只剩下阳光闪耀的温暖:当冰凉干枯的雪原融化,生命的季节里,我追逐到久违的光芒。
我走在坎坷人生的路上,有阿姨的问候,这滋味真好……
一语笑春姿
走在考场的路上,一脚一踏的是惶惑与迷茫。她满面微笑,轻盈的马尾辫随着她的步伐欢快地跳动。“加油!”她的话短促而有力,眉眼间有着无尽的真诚与善意。“啪”响亮的击掌把友情加厚。顿时,我感到脚下的步子有了力度,我的心有了力量,如同沐浴了绵延万里的暖阳。
一声简单的关怀,让春天更加多姿,让我的心也更加多彩了。她的加油让我的自信铺了一地,走在前方的路上,有她的支持,这滋味真好……
人,总是在不断地品尝人生。我的青春路上有老师对我的期许,有阿姨对我的关怀,有同学对我的支持,让我有温暖相伴,这滋味真好。让我走向梦想的象牙塔,走向比天空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