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哭了,从6点一直哭到9点,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这么多,就一个劲的流,我心里很痛苦的,也觉的眼前的人和事都要远离我一样,感觉生活这么长时间了,突然要离开了,觉得心里很难受,就觉得他好像是我生活的全部,我的生命里已有他的影子了,我不能丢掉我的影子阿,没有了影子我要怎么去生活呢?其实,也许他的离开对他也是一种好事,那里的发展机会比这里多的是,机遇也会很多的,我不能成为他的绊脚石,我应该祝福她才是啊,他不知道我的感情,我也不会让他知道的,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能解决什么事情吗。不能,知道了就只会把事情弄的更复杂化,更没有办法解决这件事情了,知道了就只有更痛苦,彼此都会很痛苦,我不想让我成为他的包袱,就让这份感情藏在心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