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不能告诉你优秀作文
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一个重点大学毕业,而我只是一个中专生,这个就是距离。也是一种差距,我觉得我们就是在一起的机会也很渺茫,更何况他也不知道我对他的感情,我也不想让他知道,。真的不想,所以那晚我很很的哭了,我想让每个人都过得开心点,那天我打电话给他,我说你们马上就要去苏州工作了,以后也会很少来这里了,就算来这里也是出差,,他和我说,是阿,要走了,你怎么哭了吗。呵呵,没发现你还很多愁善感的阿,去了苏州,那边的机会肯定比这里多的阿,你要祝福我才对的阿,怎么还哭了阿,就是小女小孩阿,就算我们去,也还是可以会回来看你你们的阿,我说是啊,到时候你们也许就不认识我们了吧,他说,呵呵,不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的那些好兄弟在我们大学毕业就各奔东西了,很少见面了,以前我们在学校的感情很好的,你也不会永远在这里的阿,你也会离开的阿,不是吗,怎么了。为什么哭啊,舍不得我们的阿?我没有说话,我说,么有什么事情了,我挂了,你忙吧,不等他说什么,我就挂断了电话,我就开始哭了起来,眼泪就这样一滴一滴的滴到狗熊的身上,我紧紧地抱着小狗熊,,我真的额部能这样了,是你的永远是你的,不管你们分开有多远,还是会回到一起的,不是你的,就算把他绑在你的身边,最终还是会分开的,我就这样哭着,我也没有开灯,我觉得只有安静,黑黑的房间才能让我彻底的哭出来,过了一会,他发来一条短信,说想不到,我们在你的心中这么的重要,在我们离开的时候,还有一个女孩这么的伤感,以后不论在那里,我都会记住你的,记住你的活泼开朗可爱。我看完短信,哭得更加伤心了。
说不出的感觉,就知道,我的世界从此少了一个人,,心里的凄楚,凄凉,没有人能体会吧,当你爱上一个人,却又不敢告诉他,在他离开的时候,也不能告诉他,这份爱只能深深的才藏在心底,然后把它封锁起来,这是我的小秘密,对一个人爱的思念,也许我当初就不应该喜欢上他吧,是他身上的那种阳光的气息吸引了我,那样的自信,开朗,对人又是那么的友善,心里那块柔软的地方开始蠕动,我知道我对他已经产生了一种好感,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好感,对他,我期望着每天看见他,希望看见他笑,那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好,我知道我们的距离很远,我不敢去触碰,我知道我会身负重伤的,在听到他们要离开的时候,我的心咯噔一下,一种酸楚的感觉涌上心头,我知道,我要见不到他了,我很想看见他,真的很想,可是这也许就是我们在一起最后的时光了吧,真的要好好分享这最后的时光啊,就像他说的,我们要在最后留下美好的记忆阿,我要快乐的和他们在一起度过这最后的时光了,我能做到吗,我好害怕我做不到,我怕最后我会出卖我自己,我怕我会坚持不到最后,我知道我要小心的处理这份感情,不能让他察觉我的感觉,我知道,这对他来说,其实我就是他路上遇见的一个同路人,我们迟早要在拐角的地方分开,那是注定的,他不会带着一个行人上路的,我也不想让他知道我的秘密,因为这份注定没有结局的爱情,越少人知道,伤害就越小,也许那样,我在他心中,依然是那个活泼开朗可爱的女孩。
我现在不想为自己争取什么,也不想去乞求什么,爱情是乞求不来的,也不再去渴望什么,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他能幸福,我希望在他空闲的时候能想起我这个小女孩,只要一点就好。
爱情真的很莫名其妙,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也很奇妙,喜欢一个人要用一分钟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用以个小时的时间,可是要忘记一个人却要一辈子的时间。我会记住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也许到最后,我们彼此就会成为彼此的我们!
真的希望相爱的人能永远快乐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