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的家15
在这个世上,有一个温暖的地方,那就是家。这个地方伴我长大,留下了无数的回忆。
我的家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我的爸爸时而慈祥、时而严厉。他的脸上总是挂着无忧无虑的笑容,叫人看一眼,都会被他的气氛所感染。我的爸爸有着一张饱经风霜的脸,但是即使这样,也掩盖不了他的帅气。他每天早出晚归,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而我的妈妈非常勤劳,每天放学回家,总能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妈妈的头发已已泛白,这对爱美的她来说是多么令人难过的一件事呀!但是,她甘愿为这个家操劳,付出。
再说说我吧!我是个六年级的女孩,我的长相平平,家庭平平,尽管如此,我仍然有着许多别人没有的优点:擅长写作、文笔丰富、活泼开朗、好读书.....
这就是我的家人了:无忧无虑的爸爸、勤劳的妈妈和活泼开朗的我。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家的环境。我们家有一个漂亮的房子,其中有我的小屋、爸爸妈妈的卧室和一间书房。我最喜欢那间书房了,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书,我喜欢在书海中心情地遨游。但是,最受欢迎的地方就属我家的客厅啦!我和爸爸妈妈经常转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我们喜欢的节目,一家人其乐融融,开心极了。
家庭犹如港湾,给了我庇护与温暖。家庭就像阳光,给予我幸福与快乐。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家庭。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