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委屈”15
那是一天晚上,老师布置作业让我们到网上查资料。我写完了作业,就开开电脑查起资料来,我刚查完资料,就听见门外敲门的声音。妈妈开了门,原来是爸爸回来了,他走到电脑屋,看到了我坐在椅子上用着电脑,以为我在玩游戏。爸爸二话没说,就像老鹰捉小鸡一样把我从电脑椅上拽到沙发上,等我抬头一看,爸爸早已怒发冲冠了,他气得火冒三丈。爸爸说:“今天又不是星期天,你玩什么电脑啊!”我正想解释我是在查资料而不是在玩电脑,可爸爸把我教训了一顿,还说以后不能上网了。我和爸爸争得面红耳赤,双手握着拳头。(.)我无法解释清楚,再加上爸爸坚定的语言。我没有做错,但我还是留下了委屈的泪水。“我是在查资料,爸爸为什么冤枉我,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我再也压不住心中的怒火,使出浑身力气向他吼了一声。“砰”的一声巨响,我关上门冲进卧室,躺在床上,泪水无声无息的滑落下来。唉,爸爸这种遇事武断的性格真让人受不了,我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
过了很久,我听到爸爸的脚步声。他走到我跟前,抚摸着我的头,亲切的对我说:“看你撅着小嘴,还生我的气呀!对不起,爸爸错怪了你。”这时,爸爸向我投来一个歉意的目光,这个目光也有点不好意思,可我因为爸爸的这个目光而决定原谅他,希望他以后不要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就大发雷霆。我的怒气烟消云散,我破涕为笑了。
于是,我把这件事悄悄的叠好,放在心中的一角,记在脑子的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