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委屈”3
回顾这一个星期真是发生了太多事情,前几天最让我很难过,星期一放学后, 老师让留下来。
谁知她要调位子,她说只调两个人的,谁知她叫的我,当时我新里很难受,老师把我从第8排调到第5排。虽然在他们眼里是一件好事,但我很不情愿,我在班里最高的,也不好意思做前面,但做为一名学生必定要听老师的,只好换了。老师有把我叫到办公室,说:“我这次考的很差,她说在拉我一次,让我好好学习,如果还像以前那样就帮我调到最后面。我就点头答应了。做为一个学生那有不想好好学习的,可我自控力太差。做在前面我一点都不愿意,我不能和她做一块了,我们不可以上副课说悄悄话了,我,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开心了,又听到老师说的我更难受了,他们看到我很难受,都说我舍不得她,但我跟她根本没有什么,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甚至想过要死,但我没有做。
第二天,我来到大门口时,有人叫我,我到地方他们就说三倒四的,说的我心里很痛很痛,还有别班的学生看着,当是我恨不的有老鼠洞我都愿意转。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因爸爸妈妈都在上海,只有我和姐姐在姑姑家上学,她们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我也不好意思说,就这样我过了一天,那天夜里我蒙着被窝哭了,我也不赶大声哭,怕她们知道。
我想我真的好委屈,好可怜,好伤心,我该怎么办?下面的路我该怎么走,连我也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不知道,我想我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想在这样下去我会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