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委屈”14
星期天,我早早来到奶奶家,独自一人坐在房间里写作业。忽然,我好像听见什么地方有"滴嗒","滴嗒"的流水声,不仔细听是听不出来。我放下手中的笔,顺着流水声找去。原来是卫生间里淋浴头在向外滴水。我赶快走过去,想把开关拧紧,但因为长时间向外滴水的原因,开关已经锈死了,怎么拧也拧不动。于是,我两手握住开关,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拧,只听"砰"的一声,开关被我拧下来了。一股强而有力的水柱从里喷了出来,把我浇成一只落汤鸡。看看哗哗的流水,我傻了眼,心想:这下可闯了大祸,怎么办呢
我急忙从地上拣起了开关,想把它重新拧上,可是开关坏了,拧不上。我又抓起抹布去堵,但水太猛太急怎么堵也堵不住。不一会,卫生间里积满了水,水漫过了门槛,向走廊流去……
大人们闻讯纷纷赶来了。奶奶站在水里,满脸愤怒地说:"玩什么不好,偏玩水龙头!"隔壁的阿姨撇着嘴说:"现在的男孩子特淘气。"妈妈气红了脸,大声训斥我说:"尽给家长惹祸!"只有邻居一位叔叔,不声不响地削了个木塞,替我把水管堵住了。
听了大人们的责备,我心里委屈极了,本来想做一件好事,结果成了坏事。现在就是有一千张嘴,也说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