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委屈”13
人们常说:“爱哭是女孩的天性.‘‘我是女孩,但我从不轻易掉眼泪,只有一次,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泪那件事发生在四年级暑假里,那一天,我心血来潮,对老爸说:“爸爸,我今天想去滑冰可以吗?‘‘爸爸高兴地说:“ok!‘‘来到溜冰场,看见有的人滑得那么快,我真是又羡慕又妒忌我穿上溜冰鞋,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滑了不到五分钟,只见铁丝网旁边,有一个四五岁的小弟弟,正在号啕大哭我走上前问;“小弟弟,你为什么哭呀!‘‘他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我弯下腰,准备扶小弟弟站起来这时一个大约30多岁的人走过来,不分青红皂白,就把我的手打开还说:“你这个小姑娘,怎么欺负一个小孩,真不像话.‘‘我听了,平静地说:“阿姨,您误会了,不是我```‘‘我的话还没说完,阿姨又说:“还狡辩,明明就是你,真讨厌!‘‘说着,就把小弟弟抱走了这件事已过去两年了,如今我已经上六年级了,想一想,那点委屈也算不了什么人生嘛!就像一条路,总有不平的时候,我们要勇敢面对每一个困难和挫折,以乐观和顽强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