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委屈”2
在我的生活中,我有一件令我感到委屈的事,那是因为我的爸爸不分青红皂白地说我抄了答案。
记得那一天,我正在房间里做作业,我心想:这次的数学作业好简单啊,好像以前都做过的,对了,这不就是上个星期我在爸爸妈妈给我买的金试卷上做过的吗,怪不得做起来这么简单,而且又快,要不要抄一抄?算了,反正都做过了,抄还是不抄都一样的,而且抄答案就不诚实了。于是,我便把金试卷放在了一边,便自己认认真真地做起作业来了。
过了一小会儿,轻车熟路,我就把试卷做完了,便给爸爸检查,爸爸说:“呦,今天怎么回事?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儿子这么快就做完作业了。”我不敢回答,因为怕给爸爸提了个醒,让他以为是我抄了答案,我就惨了。
可是我不想发生的事偏偏就发生了,爸爸也觉得这卷子好像做过的,于是就到了我的房间,一下子就看到了桌上的金试卷,马上发火了,“你干吗抄答案?”“我没抄,都做过了还干嘛抄呀?”“你敢顶嘴!分明就是抄的,不然怎么这么快而且全对呢?”于是他便打了我一巴掌,我伤心地哭了起来,那时,我感到很委屈,很伤心。
爸爸,你为什么不分青红皂白就随意地诬赖我抄答案呢?您应该相信我有这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