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委屈”9
学校在新建操场。吃过午饭,我来到操场上,看着工人师傅们打着混凝土,用机器把它们震平,觉得很有意思。
一个一年级的小男孩靠着脚手架在观看,突然脚手架倒了,小男孩急忙跑了。我赶紧去扶脚手架,可是无论我怎么用力,脚手架太重了,我扶了几次都没把它扶起来。这时,一个红领巾监督员来了,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教训我了:“你怎么把工人师傅的工具弄倒了?哪个班的?扣五分!”我连忙解释说:“不是我弄倒的,我在帮忙扶!”“你还狡辩!”他拿起我胸前的校牌:“三(3)班,李长乐!我记下了!”说完,他就扬长而去。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真伤心,真委屈,内心的滋味真不好受。为什么向他解释他就是不听呢?我的金豆豆快要掉下来了,可是我的内心却在提醒我,要保持男子汉的坚强,绝不掉泪!
直到晚上我心里都很难受,被冤枉、委屈的滋味真不好受。是啊,今天我尝到了委屈的滋味,今后在处理事情时,我一定要多为别人想想,把事情弄清楚在下结论,切莫让别人受到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