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委屈”10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开心的事、难过的事、感动的事……其中有一件委屈的事,让我一直不能忘记。
记得有一次,我的小表弟来我家玩儿。妈妈在洗衣服,就让我俩在客厅玩玩具。他非常淘气,在沙发上滚来滚去。一不小心“咚”的一声摔倒了地上,哇哇的大哭起来。妈妈赶紧跑过来,厉声说:“陈盼澄,你为什么把弟弟推下来?”
“不是我推的”我委屈的说。
“不是你是谁?家里就咱们三个,难道是我吗?”妈妈生气的说,“做错了事还狡辩。”
顿时,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什么味道我也说不清了。只任由泪水从脸颊上淌下。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的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似的,我想为自己辩解,我是我无能为力。被自己所信任的人误会,我还有勇气辩解吗?
过了很长时间,表弟不哭了,他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妈妈说了一遍,妈妈才知道真是误会我了,连忙过来跟我道歉:“对不起,妈妈错怪你了,原谅我吧!”我点点头,原谅了妈妈。心想:哎,这就是被人误会的滋味。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是想起来还是会令我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