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委屈”5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生气,同时也觉得委屈。
那天下午,我的妹妹要来我家里。我正在玩电脑,妹妹来了之后,妈妈就要我带着妹妹玩。我就很不情愿地关掉电脑,去找妹妹。妹妹她要和我玩游戏,我就问玩什么游戏,妹妹说要玩一二三木头人。这时妈妈回来做饭了,我就和妹妹在客厅里玩一二三木头人。刚开始我们玩得好好的,但后来妹妹跑的时候摔了一跤,哭了起来。
妈妈闻声而来,看见妹妹哭了,就问我是不是欺负妹妹了。我刚要说是她自己不小心摔的。妈妈就接着说:“你以大欺小,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把妹妹拉起来,让她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明明是妹妹玩一二三木头人自己摔的,还怪我!”我争辩道。“你还顶嘴,去做你的作业!”
我怀着一肚子的气,跑回房间做作业去了。我坐在桌前想:为什么要怪我,我还陪她玩呢,明明是她自己玩一二三木头人时摔的。难道就因为她还小,不管什么事都要怪到大的孩子身上吗!有时候明明是她自己的错。我把作业做完后,从房间出来吃饭,妈妈说:“你把妹妹送回去了再来吃饭。”
我想妹妹终于要回去了,耶!我带着妹妹,把她送回了家。然后回来吃饭,妈妈说饭没有了,你去买个面包吃吧。难道饭全都被吃完了吗?唉!真是太讨厌了。
为什么小的那个做错了要怪在大的身上?唉——不想了,想想我就觉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