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里的新鲜事5
怎么样看了这个题目,你会有所不解吧,你们班就有人这么自夸吗?嘿,你别说还真有。
风流才子--唐伯虎
俗话说,风流才子,英俊潇洒,能文能武便是在下,人送美名唐伯虎唐寅是也,要说我风流,其实也不然,虽然我平常爱跟男生打打闹闹(我是女的),但是除了这个我也没怎么跟异性接触啊,可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婷婷居然说我惹下了不少风流债。我大惑不解,我怎么风流啦,难不成她也喜欢我,她吃醋了?不行我得问问她。英俊潇洒就不用说了,要不然她怎么会说我惹下不少风流债呢?能文能武则是名不虚传,我是班上有名的凶姐。在班上男生一直虎视眈眈我这个凶姐的宝座,可经过我一段时间的整治后,结果比我预期的还要好,他们个个听命于我,不然我就掐、踹、拧、踢、打。我在我们班不止是出了名的凶姐,还是出了名的作家。我写过一两首诗(还没发表),自我感觉良好,还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评价,每次写的作文都能满分,还会被老师当做范文读呢!
位居第二--祝枝山
又名祝允明,跟我班姓某名某的男生酷为相似。他有一个别名叫姜姐,因为他是我班有名的废话大王、吹牛大王,与周星驰版的祝枝山的性格大为相同。他是个既不能文又不能武的耍酷男孩,但他说话幽默,行为搞笑。记得有一次孙梦歌过生日,这个祝枝山竟然不顾颜面学起女孩子走路的模样了,之后胯也跟着扭,让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后来他的花招更是多了,那个扭捏竟使人笑得肚子疼笑的直不起腰。
屈居第三--文征明
文征明,一个帅气潇洒的忧郁诗人,有点夸张,跟我班的这个文征明可谓是大同小异。他是我班的新学生虽然不帅,但却深藏不露,你别看他平常一副哈利波特的样子,就以为他是个老实巴交的人,他可不是,上次我们俩隔岸吵架,他首先开口把我那些能吵架的词一口气全给说了出来,害得我这个口才了得的人,也只能无言以对了!
排行老四--徐祯卿
她,爱女扮男装,文采不错我班里我最好的朋友,但也是出了名的凶姐。可她呀却经常被我欺负,谁让她喜欢给我开玩笑呢?她有时候一言不发,静的就像人间蒸发,动的时候又像又像这个世界都得随着她转,我们俩常常被人诬蔑为同性恋,唉!这又是一桩风流事。
看,我们班也有四大才子,算不算是学校里的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