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漂亮!”这是这学期开学走进我们学校的几乎所有人惊呼。的确,我们学校今年的变化非常大,学校被打扮的十分漂亮。首先最大的变化是教室内外的墙壁。一、二年级教室里外的墙壁都被刷成粉红色,三、四年级的墙壁被刷成了绿色,五、六年级的墙壁被刷成了黄色。不同年级的学生坐在这些不同颜色墙壁的教室里,学生们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以前我们只能看到统一的白色墙壁,气氛很是沉闷,而现在却大不相同了!这些五彩的颜色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活力,也让我们学生感到兴奋。我们真的好高兴有了这样的变化!
其次,是我们学校的活动区的变化。我们的活动区的墙壁上一改往日的风貌,活动区的墙壁被分成几个大的板块:历史上的今天、百草园、小眼睛大世界。历史上的今天这个板块是由我们全校的学生分配任务,共同收集了历史上在同一天发生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然后记录下来,放在一个个小抽屉里,下课后学生可以翻阅。百草园这个板块主要是用来介绍地球上的各种各样的植物,我们可以通过它了解到各种各样的植物的特征,这些都大大地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知识。小眼睛大世界板块是由一个放大镜和许多图片组成的,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放大镜看里面的图片,这些图片中有的是世界上著名的建筑物,有的是世界各地的美丽的城市风景。通过这个板块,我们不出校园就可以了解到外面的世界,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五六年级的活动区里有凉亭,柱子上刻的是《弟子规》,凉亭里有木凳,学生们可以在这里读书休息。还可以读一读弟子规,这样弟子规的内容不知不觉就记住了,真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啊!
从教室向前走,在学校大门的右边,你会看到我们上课间操和体育课的操场也发生了喜人的变化,现在,操场上增添了许多暂新的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我们在学习之余可以来这里强身健体。操场的地面被铺成了红白相间的塑胶跑道,同学们在上体育课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尽情地锻炼,我们现在在操场上跑步再也不怕被摔伤了。
操场四周的围墙也有了新的面貌,它们被爱好绘画的同学们穿上了新衣服,我们把它叫作涂鸦墙,我们学校的版画可是全国赫赫有名的啊!全国首届“同根同源共谱华章”少儿小版画作品展颁奖晚会今年是在我们学校举行的呢!所以,操场四周的围墙可漂亮了!
学校的最前面,也就是走进大门口的地方,这学期还增添了喷泉,喷泉的设计可奇怪了!她的造型是三本书,里面还有水呢!在喷泉的中央立着一条金鱼和海豚,从他们的嘴里还吐出可爱的水花呢!我们学校的新鲜事简直说不完。
我们学校很美很有趣很新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