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里的新鲜事4
就在今天下午,一场无人组织但却堪比世界杯一样刺激的球赛一点点地拉开了帷幕,让人回味无穷。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新鲜的足球比赛吧!
比赛开始了!只见男生守门员将球以一个完美的弧度抛向了本队队员,此队员眉头先是一皱,两眼像是发了光,盯准了足球,发疯似的向足球冲去,好一个漂亮的接球,真是不负众望!当然,女生也不甘示弱,立马几个女生便围了上来,那男生不紧不慢,脚下的球十分灵活,如同粘在了自己的脚上一般。毕竟人多势众,此形势对那接球队员是十分不利啊!不怕,男生的支援冲了上来,大吼一声:“传球!”那队员立刻把球踢向了支援的男生,可是出现了一点小小的误差,球的角度偏了!女生可是抓住了这个绝佳的机会,一个铲球把正要追赶足球的队员惊了一个目瞪口呆,女生配合绝妙,另一守候的女生立刻接了球,向男生的球门扑去。守门员立刻紧张了起来,场上气氛顿时变了,个个都警惕的凑到了男生球门,我紧盯我方即将进球的队员,为她捏着一把汗,她重重的一脚踢了过去,可惜,这球实在是太容易防守了,对方的守门员一手便接住了球,最终没有进球。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
大家似乎都进入了状态,我也把全部的精力都集中在球上。可就在这时,我方队员犯规了!大家一致同意要罚角球,男生队员站在发角球的方向,只见球腾空而起,越过女生球门,向更远的地方滚去,这是个好机会!我向渐渐远去的球疯跑过去,风在我的耳边呼啸,身后还有敌方的几位队员。平日在看球赛的时候他们将球把握地十分游刃有余,现在突然发现,稍不留神,在转身的时候,球说不定就被对方队员给抢走了。我跑到球跟前,双脚把球一夹,确定了敌方队员无法抢球后,一个360°急速转身,松开球一个大脚把球踢给了我方队员,我又连忙向接球的队员跑去,以便支应她。身后两个敌方对手也只能看着远去的球干瞪眼了。这个女生见身旁无人支应,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踢向了我。我趁这里防守较弱,立即带球向男生球门奔去,路上过五关斩六将,好不容易到了对方球门,可还有最重要的一关,那便是射门了。守门员已经意识到了危机来临,我立马换了一个角度,把球踢向左上方,守门员忽略了我这一个射门,没有接住。我方赢了一个球!我兴奋地拍着手,队友们的脸上也个个洋溢着快乐。那种幸福简直无法言喻。
怎么样,这场球赛足够刺激、精彩吧!这还只是众多校园中的新鲜事之一呢,欢迎你来我们学校参观,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更多新鲜事和令你难忘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