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里的新鲜事3
大家好,我是侯幸毅,我们学校有很多鲜事,肯定大家对我们学校还不了解,我门学校是荥阳六小,下面我就跟你讲一讲我们学校的新鲜事吧。
我刚到学校的时候,很多同学都在玩耍,我注意了一位同学,我问了问他的名字叫赵龙,但我上课注意以他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位好学生,可过了一段时间,赵龙可是越来越落后了,又过了一段时间,赵龙调到我们组了,成天不交作业,每天都扣分,害得我每天都得被老师骂,气得我头都大了,老师又从新调了调位置,这让我们组又恢复了生机,每次都取得胜利,可我们不骄傲,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我们学校竟选大队委,我们班沈怡轩选上了,她还是班长呢!我真羡慕她呀!明年我一定当上大队委,有一天,老师让我们捐书,胜利从来做事都是很懒惰的,都是慢吞吞的,从来都不快,可就在老师说完的下一天,胜利就拿来了八本书,我们班同学都没他拿的多,我们班王逸晨同学3年级放暑假的时候给老师的邮箱里发了许多文章,老师还表扬了他,我也要向王逸晨学习,做一个爱写文章的好少年,我和聂坤婷是知心的好朋友,我们俩个互相帮助,可过了一段时间,她变了,变成了一个成天都给男生玩的假小子,我可真倒霉呀!但对我来说我们组的组员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班郎林媛同学每天中午吃完饭就到我们学校的花坛里看望那些可爱的小草们,帮小草浇水,有一天,郎林媛从家里拿来一个木牌,到中午的时候,她拿着彩笔在木牌上写上“小草也会疼”把木牌扎到了花坛里,可到了明天,我和郎林媛在去看,木牌怎么也找不到了,我们俩个很伤心,很想知道那是谁干的,可怎么也找不到他,也不知到他叫什么名字,我们俩个都快急疯了,我们俩个就没有再找了,可我相信,我和郎林媛总有一天会找到那个人的。奇怪是木牌找不到了却多了一块精致的铁牌,上面还有卡通图案,看上去非常美观,这到底是谁做的呢?大家都在猜想,做的这样好难道是学校?很长时间大家都在议论,觉得他时时提醒我们爱护花草,爱护公物。这件事成了学校的头号新闻,大队委经过调查最终的结果是我最不看好的赵龙。这真的让我们刮目相看,每个人都是一块金子,只是发光的地方不同,我们不能因为一件事就把人否认掉,更不能有对立面。
同学们,你们学校有什么新鲜事,如果有的话,一起来加入我吧!我欢迎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