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里的新鲜事12
世界时时刻刻都在变化,无论在哪里,都会有新鲜事发生。比如说我的学校吧,还真有一件新鲜事了,这种事情可是前所未有的呀!让我从两天前说起!
“外号外号!”六( )班的“小灵通”在走廊间喊着,“错了错了!号外号外!我校六( )班的张晓跟班主任顶嘴了!”消息一传出来,“哗”——!全校轰动,六( )班可是校里尖子班哪!最重要的一点是,六( )班里成绩最好的学生可就是张晓喱!怎么,你不信?别急,我还没说完呢!张晓虽然成绩好,但为人性子傲慢,什么事都不看在眼里。他曾多次出校到模型店里买模型,因此六( )班就上不了光荣榜了!
因为这事,班主 任李 老师在班会课大喝一声:“张晓!我告诉你多少次了!不准出校!知道没?”张晓边拱腰边玩弄着笔袋,慢条斯理说:“听见了。”瞧见没很显然把老师话当耳边风了嘛! 李 老师说脏话了:“你没耳朵了!谁生你的!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想在这班待下去就给我好好遵守纪律!”张晓
来气了, 白了李 老师一眼:“我妈生的,怎么了!” 李 老师看来是气坏了:“把你妈电话号码告诉我!”看张晓没反应,又说:“听见没有!”“不知道!”“你爸的呢!”“不清楚!” 李 老师咬咬牙说:“你!你下课后来我办公室!”张晓又瞪了老师一眼:“我笔袋坏了,还要修呢!没空!” 李 老师火山爆发了:“没空也得去。”说着下去把张晓的笔袋一下子砸了,“我从没见过你这样的学生!”“啍!我还没见过你这样的老师呢!张宁也出去过,你为什么不骂他!”
哦!忘了介绍了,张宁是我的班的贫困生,他出是为了和打工的父母见面。这时的张宁脸红了,站起来说:“对不起老师,我今后不会这样了,请您不要骂张晓了。”看看,人家多么礼貌呀! 李 老师瞪了张晓一眼,出去了。
到办公室后, 李 老师很气愤,就随后看看刚收的作业。突然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李 老师,刚才很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不应该这样和你说话,请您原谅我好吗?你的学生张晓。
李 老师心软了,刚才也有她的错,再想想,其实张晓这孩子挺好的嘛!
下课后, 李 老师把张晓招办公室了,并且很着重地向张晓道歉,张晓也说:“不用了,老师,其实我也有错,不过还是谢谢您的纸条和笔袋。”老师愣了,她没有给张晓什么呀!等人走,再看看纸条的字迹,顿时明白了,是张宁!张宁为了谓解矛盾而为他们两分别写了字条和赔了笔袋给张晓,原来是这样! 李 老师发觉到了什么,回头一看,张宁正在门口偷偷望着她。李老师给了张宁一个迷人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