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3
我有一个美丽善良的妈妈,她有一双神奇的手。
我还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我坐在游乐园的秋千上,把小手伸向妈妈,妈妈用她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伴着我摇啊摇啊。我笑了,妈妈也笑了,我们母女俩的笑声在游乐园的上空回荡着。这时,妈妈的手就像一张用慈爱编织而成的大网,网住了我的安全、快乐和幸福。
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有点飘飘然不知所以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妈妈的手靠了上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点点头,笑了,妈妈也笑了。这时,妈妈的手不仅像一把芭蕉扇,扇灭了我心头骄傲的火种,更像一根长长的软软的鞭子,鞭策着我健康成长。
当我选不上正班长,心情很低落时,妈妈的手伸了过来。把我紧紧的搂住,并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这次当不了,没关系,我们好好地学习,只要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的,只要你有能力,你迟早会当上的!”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冰冷的小手慢慢烫了起来,我冷凉的心也热乎了。这时,妈的手不仅像一张紫藤萝编成的网,网住了我的信心,更像一根坚硬的船桨,撑起我希望的心船。
这就是妈妈的手,这双手给予我快乐、幸福、信心、希望。我爱我的妈妈,更爱妈妈那双布满老茧的神奇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