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公主作文
从前,有一个恶魔的世界,居住着美丽无比的恶魔公主希希利亚,帅气无比的恶魔王子米萨。虽然公主是恶魔,但是她很善良,很少吸人类的血,但是国家里的恶魔们因为这件事很讨厌希希利亚,无奈,公主和王子被赶出了恶魔王国。
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从希希利亚公主和米萨王子居住的树洞外传来一阵哭声,原来是一个流浪汉遭到了抢劫。王子冲出去,把他赶跑了,流浪汉吓了一跳,往后退了几步,但是看到公主和王子那善良的样子,他渐渐地不害怕了。流浪汉仔细打量了希希利亚和米萨,昏了过去,醒来时,他对王子公主说:“近日,一群恶魔在我们这杀人、吃人,他们说如果找不到你们两个,他们就一直呆在这不走了。”王子一听,伤心地对希希利亚说:“我亲爱的公主,对不起,为了救这些人,我必须去山顶上寻找世界上力大无比的恶魔天剑,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啊!”“王子,我会的!”公主噙着泪水,一字一顿地说。
第二天,王子上了路。但是,公主去采野果,不巧碰上了恶魔士兵,公主马上藏到了一个草丛后,听见他们说:“你知道不,好像希希利亚公主就在这个市区,哈哈,貌似听说米萨王子的下落也差不多了!”希希利亚听了,大吃一惊,正想溜走,不小心猜到了树枝,被士兵发现了:“哈哈哈,希希利亚公主,你这可是啊!科力叶大人一定会好好奖赏我们的!”“什么?你说科力叶?我以前对他这么好,他竟然要抓我!?”
公主被他们带回了总部,发现了自己最爱的米萨王子!原来,恶魔军团包围了整个国家,王子米萨也被抓住了。
“哈哈,公主希希利亚,我找你来,不是为了杀你,只要你能嫁给我,我不仅放了你,还能让你继续当公主!”科力叶坐在高高的宝座上说。“哼,我是不会嫁给你那么一个放肆、恶毒的人的!”公主大声说。“活活活活,希希利亚,你是个恶魔,心肠恶毒是我们恶魔的本质,希希利亚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那我就成全你!”科力叶把希希利亚推进了一个大大的、装满水的水晶圆形小牢,绑上了铁链,念动了一些咕噜咕噜的咒语,公主周围出现了一条条3只眼睛,还有锋利的牙齿的大嘴鱼!
“这是什么?”公主惊吓地大叫。“这是我召唤的食人鱼,”科力叶说,“它们会吃光你的身体!”“大王,以前还没见过你那么变态呢!”“变态?哈哈,这是我的眼中最华丽而凄苦的死亡之舞!”科力叶说,“尽情地跳舞吧!希希利亚!”科力叶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食人鱼用尖尖的牙齿咬着希希利亚的身上的一块块娇嫩的皮肤,水里到处是公主的鲜血。
不一会儿,公主的脸上、手上、肚子上、手上到处是血痕。这让王子心疼极了,可是食人鱼还是不停地咬啊、咬啊……科力叶这才打开水牢,大笑:“希希利亚,你觉得感觉怎么样?还想要来一次么?”公主没了力气,不停地喘着气,科力叶给公主服下了安眠药水,说:“哈哈,好好睡一觉吧!第二天你就看着你那心爱的米萨王子被绞死吧!哈哈哈哈……”
公主醒来后,看见自己躺在一把铺着天鹅绒毛毯的椅子上,但自己被绑在了椅子上,身边站着科力叶,这时一个士兵拿出一条链绳,套在了米萨王子脖子上,公主大声喊叫,但嘴已经被封住了,她只能看着最亲爱的王子被绞死了……
公主被迫和科力叶结了婚,虽然有金色的宫殿,但是公主并不快乐。终于,公主自己做出了一个决定:自己去找恶魔天剑,杀死可恨的科力叶。
公主翻山越岭,才到了藏有恶魔天剑的地方,可是山实在太高了,公主只好暂时在下边住几天。一个晚上,她把自己的衣服送给了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立刻变成了一个仙女,她还拿出一个盒子、一颗核桃和一只鸡蛋,并且说:“这3样东西会帮助你的!”
希希利亚看着陡峭的山峰,打开了盒子,里边有一张飞毯,公主坐上了飞毯,飞毯载着公主飞呀飞呀,不一会儿就飞上了山坡。公主看见前面有个山洞,上面刻着:恶魔天剑山洞,凡人禁止入内,但是山洞被一块巨石挡住了,公主绝望了,但是,她还想起仙女给的东西,她打开了核桃,里面有一把开山斧,公主进入了山洞,里面有个恶魔,见到了公主,说:“你就是那个恶魔们说的恶魔公主?你这个叛徒,来这里做什么?我可不会把恶魔天剑给你!”公主万分请求,那个恶魔只好说:“那好,给你一次机会,你回恶魔王宫,把科力叶的黑水晶拿来,我就把恶魔天剑给你!”
公主回到了王宫,对科力叶说:“你想让我和你一起生活,可以,不过听说你手上有一块叫什么黑水晶的东西,只要送给我,我就会同意和你一起生活。”一听公主会和科力叶生活,科力叶想都不想,直接把黑水晶交给了公主:“黑水晶都给了你,你可要说话算数啊,我的希希利亚公主啊!”
公主又回到了山洞,把黑水晶交给了恶魔,恶魔说:“你一个小小的女子,竟然有如此强大的恒心,我佩服你,这是恶魔天剑,给。”恶魔把恶魔天剑给了希希利亚,并且送她回去了。
科力叶看见恶魔天剑,还以为是公主带回来的呢!他欢欢喜喜地跑过来,说:“哎呀,我的公主,有了恶魔天剑,全宇宙我们都能占领了!你真厉害!来,给我!”谁知,科力叶一走过来,公主就挥舞剑,一剑了决了科力叶的命。
希希利亚虽然当回了公主一职,但还是日夜想着米萨王子,她打开鸡蛋,出现了一滴甘水,公主把它滴在了王子坟前,王子立刻复苏了,他们俩很高兴,快快乐乐地生活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