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瑟瑟,一份平静。秋雨,棉棉无声。秋阳,照耀着那片枫林。
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没有了春天的春暖花开,没有冬天的严寒深沉。秋天就是秋天,多彩的季节。最喜爱那秋天的枫叶,红红的,透过阳光的光线,更加好看。透过铺满阳光的树叶,流露着大自然的清新自然。秋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黄色的,秋天是深绿色的。
秋天的思考,凡得到必有付出,要奋斗必有牺牲。
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经过努力和付出,不可能得到。即便得到了,也是预支,今后必要有所付出。但凡所有的得到,一定是付出换回的。
要奋斗必将会有牺牲,要得到就一定会有失去。
有句话说,简单就是快乐。生活就是一个由简单走向复杂、然后由复杂走向简单的过程。
用简单的眼光看待生活,无欲则刚,无求则乐。简单让我们会恬退隐忍,简单让我们甘于淡泊宁静。然奋斗一定会有牺牲,不奋斗也不是当代人的性格。
生活就是一种平衡的生活艺术,生活原本也就是一种平衡。
得到了,会牺牲。牺牲了,会弥补。奋斗不一定得到,不奋斗就不可能得到。奋斗会有牺牲,得失之间,寻找着前进的路径,然生活总要向前。
就如这秋天的美丽,一定经过了冬天的寒冷,春天的生根发芽,夏天的烈日酷热,才来到了秋天的丰收。
生命的诞生也许是偶然,注定在得失之间。生命选择了你就失去了另一个你。你生男儿身,就失去了女儿态。生为女儿身,又想是男儿。
生命短暂,没有返程票。在这个世界上走一趟,需要用心。
努力了,不一定得到,失去的不明不白。天上一个馅饼,得到的不清不楚。人生在世,顶天立地,赏这美丽的秋景。
年轻的时候,不懂得。中年的时候要奋斗。也许,只有到了暮年,才知道有些东西,当你完全拥有时,索然无味,有些东西,当你失去时,才知道珍贵无比。所以,放下就是快乐,简单就是另一种成熟。
心态最重要,心情最要好,就如这秋天,自然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