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的原野很美丽。远远望去,点缀着丰收和喜悦。西红柿红了,像是孩子开心的笑脸。谷子黄了,沉甸甸的。谷穗懒懒的伸着懒腰,温暖又耀眼。苹果熟了,梨子熟了,沉甸甸的,压着枝头。蔬菜一片一片,绿绿的,满是田地。土豆在松散而温润的土壤中散发着香的气息。土地是稀稀疏疏松松软软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大自然的美丽。
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的风儿很清爽。秋天的清晨,秋高气爽,风儿很凉爽。铺面吹过,很是舒服。秋风伴着鸟儿的叽喳声,小虫子的叫声。树上的叶子随着秋风飘落,飘到了这里,落在了地上。拾起一片秋叶,写着冬春夏秋,自然的美丽。
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的天很高很蓝。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蓝。阳光没有夏天那么酷热,没有冬天那么寒冷。望着秋天的天,宽阔舒畅。满是自然,满是美丽。秋天的天,广阔的胸怀,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忘记日常的琐事。或是天空的胸怀,可以感动你,让人的心胸变得更宽广。如秋天的天空。
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的雨很温暖。一阵乌云飘过,雨水滴落下来,叮叮咚咚,随秋风落在树枝头,随秋风落在湖水中。很美。你看湖水中的水滴的水圈,一圈一圈,红彤彤的鱼儿成群结队,自由自在,游来游去。你看窗外的细雨,绵绵的,细细的。犹如大自然在和你悄悄细语。
喜欢秋天,因为秋天的月亮很亮。月亮挂在天空,纯净沁润。没有喜悦,也没有忧伤。月亮让人想到家乡,家乡的山,家乡的水。家乡的美丽,家乡的朋友们。月亮照在天空,很是明亮,又是游子思乡。
喜欢秋天,因为秋天诉说着秋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