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颜指男人。
蓝颜知己,时代催生的一个新的概念。
蓝颜知己是你生活中,偶然的或开会或出差或工作或虚拟的网络空间,经意与不经意间不期而遇的人。彼此倾诉着生活中的快乐与烦恼,甜蜜与痛苦,从不需要设置心灵防备的枷锁,心与心贴的越来越近,距离变的不在遥远。
蓝颜知己,就是在老公与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女人可以对这个男人讲述不能跟老公或者男朋友讲的任何话题,也可以哭诉自己男人给自己所受的委屈。因为是知己,所以他会怜惜你,会站在你的角度为你说话,会在你被伤害的时候,借你肩膀靠一靠;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不带一丝一点情欲的拥抱。
蓝颜知己,是真正了解女人心理,了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会时刻为女人的每一个喜怒哀乐而牵挂,却会在见面的时候为她的每一滴眼泪而心疼,会为她每一次笑容而悦然,是在女人受伤委屈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的那个人。
女人为什么渴望拥有蓝颜?
女人渴望在一段情感没有结果的时候,希望有另一种情感温暖自己,尽管女人明白,这情感介于爱情与亲情之间,亦或不是爱情与亲情。但却有了惺惺相惜的味道,有了默默的惦记。也许心意相连却并不需要彼此担负责任与义务;也许情意相通,却不渴望拥有彼此的身体;只是在心灵与精神上彼此温暖。
女人总有许多不能告诉自己身边男人,也不能告诉最亲近女朋友的困惑苦恼,痛苦与伤害。
女人,无论事业多么成功都渴望爱与被爱,女人为生活为工作为孩子为老人本身比较累,也容易忽视与抱怨对方,对婚姻产生或多或少的失望。男人更加喜欢被服从被依赖被崇拜的女人,男人在婚姻在得不到这些东西,势必也要生出矛盾。女人与女人之间彼此或多或少有种虚荣害怕轻视的心里,包裹着自己的情感,不敢昭示于人,包括自己最知心的女性朋友。于是,女人渴望寻觅一个可以关心她爱护她,却又不会让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想去爱去恨的男人;男人也渴望找寻精神上可以相通的,却不需要彼此担负责任的女子。
蓝颜知己有着壮士的胸怀勇士的果敢,更加有英雄救美的单杠。
女人希望可以与蓝颜知己在现实中遥望对方,在幽暗中释放情殇,在梦中徜徉。彼此隔着时间与空间相望,更象遥远星空中美丽的梦想,渴望不可及。
知己是很危险的关系,稍微向前一步,就会失足出轨。
有的男人对女人好的目的,不是得到这个女人的心,便是得到这个女人的身体,仅此而已。而女人对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只是得到身体的欲望不及得到心的欲望来的真切。女人更在乎的是心,得到一个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体更让女人骄傲自豪。而有的男人在乎的却是身体胜于心,得到更多女人的身体,比得到更多女人的心更值得炫耀,因为男人得到太多女人的心,只会给男人带来烦恼与负担。
女人应该明白知己与爱人之间的差别。
生命中,我们注定与某些人相遇,也注定与某些人擦身而过。我们相遇的人不一定是我们相守一生的人,擦身而过的人也不一定是我们可以忘记的人。女人知道爱是一条再也走回不去的路,是逝去的永远。从此,与蓝颜知己有了游离其中的理由,而日子,还是要在凡俗与卑微空灵与幽暗中归去来兮。
男人真正成为女人的蓝颜,心里只是希望不管岁月如何流逝,红颜可以苍老,世界无论怎样改变,仍旧默默守护在女人的身边,受了伤,有了痛,仍然可以一起扛。所有的温暖,彼此的纠缠,不过是蓝颜可以给女人的一个情感的安慰。
知己可以说心里话,却不能相互取暖,知己之间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灵的取暖,万不能变成身体取暖,一旦成身体取暖,知己就会面临两个结果,要么失去,要么升级成为情人。男人与女人之间,最和谐的关系不是夫妻,也不是情人,而是停留在知己的层面上。
蓝颜知己远远的守护女人,不作阻隔女人的墙;为女人疗治受伤的翅膀,送女人自由的去飞翔,成为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失去你,蓝颜知己会生生的痛,默默的叹息;没有他,你也是一枝枯萎的玫瑰,干涸在沙滩的鱼。
蓝颜知己是女人给男人最信任的称谓,也是女人对男人最高的情感期待。
蓝颜知己可遇不可求!
假如拥有蓝颜知己,则是一段美丽的回忆,一种别样的风情。
女人拥有蓝颜知己如夏花之绚烂,失去亦如秋叶之静美。
女人,你拥有蓝颜知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