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深处,雪仿佛是从梦里走来的精灵,绵软,细碎,随着风的羽翼,倾情炫舞片片晶莹。蓦然之间,天地一色,疏影飞旋,整个世界便是素白的颜色。带着暖意,宛如季节的留白,有一份恬淡着喧嚣的安恬,散淡而清和,仿若微笑着盛开的花朵,翩翩舞动,给苍茫添了几笔诗韵,几笔浪漫与晶莹,染了灵魂的香,倾了素白的念,在寂寂的红尘里,静待春天。
听一场雪的呓语,那是一种空灵的、清澈的、冰凉的、极致的美。独坐案前,凝眸细想,字字深情,笔笔留香。执笔临摹,亦梦亦歌。一池涟漪漾泛冬日微澜,将欣然怡然的心迹凝于笔端。夜的寂寞之下那一份婉约,淡淡的安然中,氤氲一份笑颜,顺手拈来的诗句,如风似雪舞,如影似缥缈。今生,我会守着你,为你眷写一世的诗篇;今生,只为那一场不移之约,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思潮涌如泉,怡然自得。
我来到世间,只是为了遇见这样一个你,能够爱上你,懂得你,便是我今生最美好的事。懂得是心灵深处开出的花,馨香无比,懂得是一樽醇厚的美酒,酒不醉人人自醉。感动着一种心有灵犀的默契,微笑着一份花开的遇见,盈握着一抹贴心的暖,用柔软的文字,去轻轻触摸心灵的颤动,淡淡感伤蹙眉,婉约在寂美光阴中,晕染一种翘盼久远的完美结局。
在这雪夜,让所有心心相印的情节,于款款深情中,笑看落花,静听流水;聆听雪落,让所有心灵相伴的心路历程,于清浅相间中,飞花飘零,心灵交融。记忆如花,遇见如花,思念亦如花。心中有念,韵了诗行,暖了容颜,心中有你,美了一场遇见,醉了一缕雪魂,染了百转千柔后的那抹缱绻,
记忆的苍穹,写满了我对你深深的眷恋,你我的相遇已属不易,我会用我执着的情怀来珍惜,即使我伸手触摸不到你的碧海蓝天,但我依然会远远感知着你温热的气息,把你永远深藏在我的心底,让这颗痴情的心在每一个念念不忘的夜里孑然起舞。指尖敲打着过往,心中默念那份深情,一次不经意的遇见,在流年里散发出幽香的醉意,你的名字,落在心间,成为心中最深的牵挂。
平淡的流年里,把爱恋折成经卷,背起禅的行囊,行走在喧嚣的红尘陌上,采一朵岁月静好,安然地品读人生,享受时光,感悟生命。预约一段时光,与你,与我,一段尘缘,与你执手将缘分进行到底,是否可愿?自从遇见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我眉间心上的惦念,我的城有你身影,你的远方有我不变的眷恋。
寻一份安暖在心,遇一程烟火白首,室内不知岁月,世外却有清风。用自己错落的文字,来诉说自己的心语。我在字里行间聆听细腻的心音,岁月里曼妙的感悟依一段文字,婉约在唐诗宋词的清香里,从此我便不离不弃。纵使你在天涯,我在海角,隔着山高水远的距离,却割不断那丝丝缕缕的期盼。依然把你深深地牵挂,你依然是我不变的执着,雪花虽冷,心湖之间却涟漪着阵阵暖流,不感觉孤独,也不感觉凄冷。
眼看着这一季的冬,即将蹒跚走远。春早已穿着七彩的霓裳,欢喜地站在季节的不远处,脉脉含笑着,翘首企盼着属于春暖花开即将来临的日子!指尖的温度,滑过静好岁月,剪开一卷相思的帷幔,红尘不老的传说在风尘中蔓延。相逢不语,是懂得,人生辗转,是修行,岁月漫长,足够我们天荒地老。
倘若,有一天,邂逅的最初,渐渐被经年的落花走成最温婉的词章,那么,我便将所有的文字用梅香熏染,让雪花生出诗意的清幽。于寻常的日子,守着一城寻常的烟火,淡看潮涨潮落,月缺月盈。婉约一怀心事,没有忧伤,只用浅浅一脉温婉心音,润一枚清欢,微笑着,将花落无言写意成一笺静水流深的清韵,将雪落梅枝浅舞成一份清绝出尘的诗行,轮回在每一个平淡的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