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待处登记了之后,许佑龙和已经是校友的同学们牢牢的锁定在导员的屁股后面,缓缓的向前推进着,要不说中国的组织观念还是很浓厚的,一切的个人在强大的组织面前耍宝,无疑是关公门前耍大刀,忒不自量力,任何的大小利益集团在神圣的体肥腰宽的组织面前横,绝对是寿星公吃砒霜,嫌命太长了。一路的颠簸,许佑龙感触颇多,就如这大包小包的行李而言,在他现在看来,已经不单单只是些衣物那么简单了,那都已演化成些自己怀揣着美好,伸手难触的梦,当然这梦的重量也压的他够呛,梦如衣裳,一件穿的久了,腻了,我们是可以换另一件的,在许佑龙的概念中,梦是神圣而又遥远的东东,势必不可能成为现实,那只是一种蹉跎岁月的手段罢了。下了车,导员刺耳的声音又附和着同学们的嘈杂声,叫嚣起来,当然有没有人理睬就另当别论了,许佑龙有些头疼,刚在车上这貌似老实的家伙没少给同学们的脑袋灌米汤,不过全都被他很不爽的过滤了。学校的门庭跟网上的特写照片比还是有出入的,不过还好,没到惨不忍睹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