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霓裳散文
青青的河边草啊,何时才要带我走到天涯和海角?清澈湖水里的鱼儿啊,好像永远都在欢快的游来游去!远处的青山是那么的巍峨耸立,虽然它遮住一些夕阳的余光,但是却让它自己更觉突出山的清秀本色!我虽然没有走到那处阴凉的山脚下,从青山间划过的风依然能给我带来属于它们的味道!如此的清新、劲爽!听,潺潺的溪流也会耐不住寂寞与鱼儿诉说衷肠!
我想在它们心中也有一段无眠的梦,也只有在梦中可以痴痴的追寻那种爱的感觉,好好的去经历无怨无悔的付出,掏心掏肺的去爱,去给与自己心房里居住的那个人想要的一切,不顾一切的去满足他啊,或许在梦中他也能对自己一心一意吧,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才不会觉得受伤,也不会去想是否值得自己这样!
多么喜欢自己做美梦,不过梦就是梦,醒来两手还是一样空空,即使那个身影经常在梦中徘徊,其实想想也蛮不错的,至少可以做做梦以解相思之苦!无奈现实很会经常给自己敲警钟,告诉自己那只是梦、梦会碎的,也是抓不住的、梦的翅膀倘若也受了伤,那我能怎么办的,我尽量不让它那么忧伤!回头想想那也不是一种凄美绝丽,就是缘来缘去,曲散离终的一场美丽!我无法挽留,我只要放手一切都会变的更好!也不会有遗憾,就是不想忘了这段美梦!
我希望你们都能过的很好,你们都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给我九九艳阳天的感觉,让我也曾感受炙热的感觉!就像我伫立在这山水间,山水,鱼儿,绿林,飞鸟,蓝天,白云,都是我的风景,我相信我也是它们的风景!只因我们在一起过,才能更加融合更加的有生机,只是我也不能一直霸占着那里不让别人欣赏是吧!我想让更多的人来看到你们的好,更多的人来欣赏你们!不是我不爱,也不是我舍得,我终究还是必须得离开!
生命是特别富有神奇的东西!它既特别脆弱,它也特别坚韧!
在历史的长河中我们都是生命的歌者,就像平静湖水里的一颗水滴,如此的美丽晶莹。
灿若星河里的星光明亮怡人,装饰了我的梦,星星又点点!怀着梦想去跨越那一片苍茫。
有一天我回首往事,依然能看见清澈时光里那曾年少痴狂的自己是如何的迈向现在的!只能说勇敢不只是说别人的,有时候也可以说自己也是勇敢的。勇敢的割舍难舍的情,即使心在哭泣也要勇敢的转身!相思轻放下,放下痴痴的牵挂,收拾我所有的悲伤抬头向太阳,逆流而上去跨越去徜徉,就为不让你们再看见我还是一副失败的模样!
人的一生总会有太多的期许,去个个的完成,我的梦,不光只要别人编织的美丽,我自己也要努力让她拥有梦幻的色彩!人们都说目光就是心灵的窗口,从别人的眼睛里能了解别人的一些想法和看法!我眼睛也是睁开着的,我并没有关上那扇心灵的窗户,我只是在寻找,寻找与我有共识的朋友,与他们一起结伴而行,其实我并不喜欢孤独而行的!
我要与他们分享我的快乐和忧伤,我要与他们好好沟通互相了解彼此,我要前方路里的黑暗与坎坷有他们陪伴,我同样也能给予他们同样的需要,我不要一个人孤独的守着空枕而眠。
我想我会安排好自己的,我虽然也粘人但也会给彼此留有个人空间的!像我一样,会静静的漫步在河边,捡起一块石头,发现原来自己还是一个人,但是我也很自由自在啊!并不觉得孤独落寞围绕着我!
墨中客!蜻蜓款款荷尖娱!芳心暗许心自喜!闲来无事听歌曲,云雨绵绵盼朝夕!
我喜欢自己现在安逸的生活,烦恼快乐都不多,一切都那么恰当!伸手就握住了时间的光阴,我珍惜爱护着这些,尽量让她放慢脚步,放飞我的梦儿,画个温暖蓝图。
给你的梦披上一件美丽的霓裳,好好照顾她别让他着凉!好好感受她发出那淡淡的明光,那么亮那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