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演讲稿
三个人同时搬砖:一人永远搬砖,一人学会砌砖,一人却成为建筑师;用同样的砖,砌出了不同的人生道路。确实引人深思。所以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我们也一样,梦想起航,扬起希望的风帆,起航,驶向人生旅途。
塑造梦想,建一座城池,把梦想堆积于内,用知识,行动去使它丰富,充实,完善。从而使这座城池坚不可摧。
如果说可以把梦想比作城池,坚不可摧。那么它同样可是成为远扬的船只,在梦想的号召下,扬帆远航,驶向成功的彼岸。
漫漫人生路,吾将上下而求索,天文地理,诗词歌赋。无一不体现其哲思。张衡用地动仪,把人们带进一个奇妙的世界。看马可波罗东寻黄金热,看李白借酒消愁的万丈豪情,看陶潜采菊东篱,不为五斗米折腰的崇高境界。只此这些,便可看出他们所追寻的不寻常的人生道路。即便他们最后过的是归隐的生活,但是他们留下的却是千古美名,流芳百世。
人生道路,看自己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别人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确,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我们开始起航。在起航的路上,即便前面是狂风暴雨,我们也做它是轻蓑细雨;即便面前是万丈深渊,我们也做它是一马平川;即便前面是刺骨寒风,我们也做它是春风何旭。人生路,一旦选择,就必须行动,以行动,汗水和付出位代价,最终我们会获得鲜花与掌声。
海边一粒不起眼的细沙,经过时间的打磨和雕琢,成为闪耀夺目的珍珠,可是却不会有人看到它的努力,但在成功的那一刻,它会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三年级筑梦路上演讲稿三年级筑梦路上演讲稿。
筑梦的路上,我们千锤百炼,再多付出,无怨无悔。
起航的时刻,我们背起行囊,用执着踏向远方,向梦想进发。
在人生旅途,既然愿意选择远处,那么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了。
筑梦,起航,人生路,加油!我们在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