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的xx。此时此刻,作为全校“三好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对学校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以及支持帮助过我们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是你们给了我们发挥才能的空间,是你们给了我们知识和勇气,是你们给了我们无限的关心爱护和支持!
升入三年级后 ,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学习成绩,这无不凝聚着老师的辛劳,凝聚着校领导的关怀!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聪慧”,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是您们让“书香溢满校园,好书伴我们成长”,是您们用温柔的心营造了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正是您们的指引,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尽情遨游,在这里,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曾说:人与知识的关系是相互的,若想掌握更多的知识,你就得不断地学习它,爱它,反之,知识也将不会青睐你!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美国著名学者本杰明·斯洛特曾这样说过:一个能够在知识的海洋自由驰骋的人,至少是做到了以下“四个舍得,三个刻意”,四个舍得乃是:舍得花时间学习,舍得开口学习,舍得动脑思考,舍得在学习上丢脸!三刻意乃是:刻意去观察,刻意去积累,刻意去运用!这些名言名句一直是指点我学习不断进步的金玉良言,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也能从中得出有益的启迪。
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开始已经三个多月了,我们应该自己勉励自己,“锻炼使我们健康,学习让我们聪慧,合作给我们力量,勤勉促我们成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乃人尽皆知的道理。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目标正在前方等着我们。我相信,所有获奖的同学都不会沉醉在今天的掌声中,这只能是我们出征的战鼓,前进的号角。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让我们在夹道小学这片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只要我们永远与“自信、锻炼、合作、勤勉”为友,那么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定以我们为荣。
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