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3)中队的李昕妍。我很荣幸被推选为大队候选人,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在老师的培养下,我从一个不敢大声说话小不点儿,成长为一个能管理班级的班干部。我当过课代表,中队委,儿童团团长。在我们这个集体中,我既是同学们的带头者,又是老师的好帮手。我努力学习,成绩保持在班级前几名。除此之外,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每次竞赛都能取得好的名次。我爱好泛,喜欢看书,玩电脑和手工。我不但自己要求进步,还乐于帮助落后的同学,在同学中树立了很高的威望。我对自己的要求是:认真,大胆,全面发展!
如果这次我有幸当选,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领我们的三(3)中队共同进步。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空间,投我一票吧!相信我,我会珍惜这样一个锻炼机会的。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