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每当吃棒棒糖的时候,总会有一种甜蜜蜜的感觉,那时的我非常快乐。当我穿上漂亮的新衣服时,我是快乐的。当我和妈妈坐在拥挤的公交车上给年迈的爷爷奶奶让座位得到夸奖时,我是快乐的。
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员,在宣誓的时候,我既自豪又骄傲。那时,我非常快乐。
从二年级开始,学习成绩逐渐稳定,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得到老师的表扬,这使我感受到学习的快乐。
在学校里,课余时间和同学们在一起嬉戏打闹、做游戏。这使我感受到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快乐。
当我生病了,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吃不下饭也不想喝水。病好后吃什么都是那么的香,这使我感受到健康的快乐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朋友会一起帮我渡过难关。这使我深深体会到友谊的快乐。
总之,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有很多快乐,说也说不尽,因为快乐要靠自己用心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