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爱作文
爱——在妈妈身上最多了,这无微不至的爱是多么温暖!多么甜蜜!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那时妈妈帮我量体温,给了些感冒药我吃,可是烧没退,反而我头疼得更厉害。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妈妈心急如焚,没办法妈妈只好背着我上医院。妈妈拿着雨伞,背着我匆匆忙忙地医院走去,一步比一步艰难,把我背到医院时妈妈的裤腿都湿透了,可她顾不了这些。因为我病情太严重了,所以要住院。打完针后我迷迷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时,我知道妈妈寸步不离地守护了我一整夜,情不自禁地流出眼泪。“宝贝,你不舒服吗?”妈妈连忙问道。“没,没……有。”我吞吞吐吐地回答。妈妈用手抚摸着我的头,然后用轻柔的声音安慰我。经过治疗我的病好了,出院时我看着眼睛布满血丝、黑眼圈很明显的妈妈,真想对她说:“妈妈,您辛苦了。”
我为有这么一位妈妈而感到骄傲、自豪。长大后我将以双倍的爱回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