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六年级的作文
在我们的小学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一生都忘不掉的回忆,有同学们之间的谈话,有我们各自的笑容,更有我们之间忘不掉的回忆。这些,是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当我们长大之后,最难忘的就是我们的小学同学;而当我们最无助的时候,想到的也是自己的好友。在几年后,我们就已经分道扬镳了,那么,就让我们在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年中玩耍吧!
我的同桌——“小猫”
或许,在几十年之后,你还想着的小学同学,只有三个——你的同桌,你的好友,以及你最喜欢欺负的人。我的同桌,他是一个胖胖的,呆萌的,甚至有点小傻的人。他有时候总是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板凳上,思考着什么。而他自己起的名称,就叫“小猫”。我们班的这只“猫”学习不仅好,而且还多才多艺。我认为,你这只猫以后必成大器,而且你的能力会让你的竞争对手哑口无言。加油,成为你心中想象的那样伟大!加油!我的同桌——王法麟。
我的好友——赵家烨
你会说笑,常常会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有时也会因为几句玩笑话而招惹的同学们对你不理不睬。你是个学霸,对所有的学科都了如指掌,你会认为学习就是两个字——简单。而在努力学习的其中,你还不忘记锻炼的好处。你的篮球技术在你努力地训练之后,已经变得炉火纯青,在同龄人中已是佼佼者。作为你的同学,我有必要祝愿你早日成功,成为你梦想中的作家。
我的竞争好友——齐俸葶
小学中,你除了自己的好朋友,以及同桌,当然有几个你的竞争对手,而齐俸葶就是其中的一个。齐俸葶在学习上是不错的,可是学习并不是他的强项。他的强项,就是我所擅长的篮球。他的篮球水平,在赵家烨之上,和我的水平不分上下。每次我和齐俸葶为对手的篮球赛,总是打的畅快淋漓。虽然我和他是竞争对手,但是不打不相识,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那么,我就要祝愿他早日实现理想。
副班长——徐尉凯
我们的副班长,也是一位学霸——徐尉凯。徐尉凯的学习与体育是相辅相成的,这才铸就了他“学霸”的称号。徐尉凯的篮球技术在同龄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与我也有的一拼。当然,他自然也是我的好友中的一位了!徐尉凯的绰号是“橘子”,不知为何,他就是喜欢橘子,就用橘子来命名自己的绰号了。当然,也希望徐尉凯的发展也像橘子一样,丰富多彩而又充满着酸甜苦辣。
篮球中的好伙伴——王梓旭
我忽然发现,我的好友都是学霸。当然,我篮球中的好伙伴——“旭神”——王梓旭,也不例外啦!王梓旭在班里的作文水平是很好的,就因为这个,我们一有作文上的难题就去问他,而他就会一一给我们讲解。篮球中,他是一名中锋,专门抢篮板。就因为我们的篮球队有了它,才会成为同龄人之中的佼佼者。
我的好友——杨耀荣
杨耀荣的学习也是非常不错的,篮球也不例外。杨耀荣是一名光荣的大前锋,永远站在篮球比赛场上的最前端。杨耀荣的抢篮板技术仅次于王梓旭,也是篮球队中或不可缺的一个人。
跳远高手——崔嘉城
中考和高考,体育拉分是很高的。而崔嘉城,正是体育很好的一位同学。崔嘉城的强项,无非就是跳绳、跳远、跳高,每项关于“跳”的体育活动。崔嘉城的这几项运动,在班级里是顶尖的,是非常厉害的。
喜欢飞机的人——岳子天
飞翔,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情,而飞机,却让我们实现了这个梦想。我们班中的岳子天,就是一名热爱飞机的人。他对飞机的痴迷,是一般人不能够达到的。而就是因为这样,他才能坚定喜欢飞机的这个决心。
一位强悍的学霸——李欣怡
李欣怡喜欢街舞,更是我们班的一位学霸。李欣怡对待学习的态度是非常好的,以至于他的学习很好。虽然她平时很文静,但是当赵家烨几句讽刺的话语之后,也会按耐不住,与赵家烨开始了“殊死搏斗”。
一位文静的学霸——王子珺
王子珺的过人之处并不是很多,但是有一点却也是很好——学习。王子珺个子很高,甚至超过了我们男生的身高,让我们尤为妒忌。
语文赵老师:
赵老师,感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支持。在课堂上,您是多么的认真负责;而课下,您又是多么的和蔼可亲。我再次由衷地感谢您!
致数学袁老师:
袁老师,我们都臣服于您的智慧。上课时,您一心一意地教我们圆柱、圆锥等,让我们遨游在智慧的殿堂。
致科学彭老师:
彭老师,您是一位科学老师,您对科学的喜爱程度感染了我们,让我们更加喜欢科学。上课时,您让我们观察微生物,细心地教育我们,让我们感到您对我们的关心。所以,我再次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