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14
快乐的暑假即将结束,快乐的时光总是那般短暂,在这愉快的暑假中,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六,我正在观看老爸给我买的小乌龟可可,看着看着,我就觉得没意思了,于是,我就穿上溜冰鞋,去和小伙伴们玩,玩了大概有一个小时,我有点想可可,便回家看看它,可谁知,我刚一到家,奶奶就对我说:“可可不见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别提多着急了。我立刻疯狂的去寻找,在我们的院子里,我把每一个可能去的地方都找了一遍,可仍然没有它的踪影,在找的过程中,我心想:可可,你就是逃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把你找回来。
下午,小伙伴们都知道了这个消息,便一窝蜂的来到我家,和我一起寻找那只乌龟。就这样,我们顶着酷暑兵分两路,一起寻找。可是,我们辛辛苦苦仔仔细细的找了一个下午,也没有找到乌龟。回到家里,看着大家满头大汗、身体疲惫,我对小伙伴们说:“大家都回去休息吧,我自己再找找,也许它一会儿自己又回来了。”可不等我说完,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不行,我们一定要帮你把可可找回来,我们不是好朋友吗?”这时,有一个人说:“大家一起来出出主意吧。”我连忙说:“不用了,不用了。”可大家还是坚持要出主意:有的说:“乌龟喜欢水,有可能在水里。”有的人说:“他不可能跑出去,应该在院子里。”就这样折腾了一个下午,乌龟还是没有找到,大家沮丧地回家了。
虽然没有找到乌龟,但是,这件事却让我知道了我和小伙伴们的友情,用唐代大诗人李白的一句话说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我已经非常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