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稀奇、可笑的事情。如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让我回忆无穷,我最喜欢其中的那一颗大大的、白白的珍珠。
(热)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我的奶奶,满头弯曲的卷发,是天生的自来卷,矮矮的个子,我曾经看过奶奶年轻时的唯一的一张照片,奶奶长的可俊俏了!黑油油的短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漂亮极了!
“我给奶奶洗脚,我先抢住的!”“不行,你洗那一只,我洗这一只!”“我才不呢!”这惊天动地的声音来自我的家里,自从奶奶腰疼来到这里之后,我和弟弟就争着给奶奶洗脚,穿鞋。这不,经过严格批准我洗脚,弟弟擦脚,我十分高兴!
奶奶的脚伸进盆中,我随后手也伸了过去,我仰起脸,看见奶奶和蔼的面容上正洋溢着慈祥的笑容,我又低下头,看见了那两只皮肤粗糙的脚,我抚摸着奶奶那干涩的脚脖,不禁想起了奶奶在我小的时侯是怎样对待我和弟弟的:有什么好吃的,奶奶准会给我们分着吃;我们哭的时侯,奶奶总会抱在怀中哄我们;我们生病的时侯,奶奶就特别着急,到处询问。我的脚趾,那干裂的皮肤上明显的印着流线,就像一块块鱼鳞,我不时的用水漾上脚背,那水却像到了沙漠一样,刹时不见了踪影,我让奶奶抬起脚,我帮她洗洗脚掌,啊!这里的皮肤特别润滑,似婴儿的皮肤,我想奶奶不就很像这脚背吗?而我和弟弟就是这脚掌,奶奶为我们遮风挡雨,忍受了多少苦衷,让我们健健康康的成长!
奶奶,我想对您说:“您像一棵葱郁的大树,而我和弟弟却是那大树下的小草和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