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8
生活中的事,像海边沙滩上的贝壳,大海里的水滴一样,多得数不清。在我的脑海深处,有许多难忘的事情,它们像一颗颗行星,一直在不停的闪烁,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高兴地看电视,弟弟过来问我要玩具,我莫名其妙地说:“你不是有那么多的玩具,为什么要我的玩具?”弟弟又讨好地对我撒娇说:“不,我就要玩嘛。"我也没有办法,给了一个他不爱玩的玩具,他又生气了,把玩具“啪”一下扔在地上,打我了两下。我生气地对他说:"我就不让你玩我的玩具,你这么小,又不会玩!"这一句话就把我弟弟给激怒了,他飞快跑去搬救兵了。
果不其然,爸爸立马走过来,严厉地对我说:"你就不能给你弟弟玩一个他喜欢玩的吗?当哥哥的,就不能让着弟弟吗?孔融让梨没听说过?″我想抱怨,可当时爸爸瞪着眼睛,板着脸,好像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想要把我吃掉似的,也不敢抱怨了,只好不情愿地把玩具递给了弟弟,弟弟没接住"啪"一下,玩具掉到了地上,我已经头也不回地到屋子里生闷气了。可谁知门突然响了,爸爸又追过来训我:“不好好学习,写作业的时侯还看书,这会又不让着你弟弟,又皮痒了,啊?″我没有说话,心里推测:应该就是弟弟告我的黑状,当时爸爸去上班,妈妈去买菜,只有他在家看电视,就是他,这个爱告状的"讨厌鬼"!想想我更生气了。
这件事虽过去了几个星期,但一想起来就很气人,不说了,怕再被那个淘气的弟弟看见了,不然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