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10
在我六周岁那一天,我掉了第一颗大门牙,这是最我难忘的一件事!
那时,我正在过生日,看见妈妈做的一桌美味的饭菜,我口水直流,我赶紧拿起一只大螃蟹吃。突然,我的大门牙被咯了一下,之后满嘴的腥味,看见我的大门牙要掉了,爸爸说要给拔下来,我害怕极了,万一很疼怎样办?经过爸爸的劝说下,我最终同意爸爸帮我拔牙了,结果爸爸一动,牙就掉下来了,我一点也没觉得疼,这才放下心来。过了一会儿,我又担心起来,没有门牙我怎样吃饭呀?爸爸说:“你这是奶牙,是每个人都要掉得,掉完就会长出新牙,新牙才是你真正的牙。”听了爸爸的话,我这才放心。突然,我想起了奶奶说的话:“掉了上牙要往地下扔,这样新牙才长的好。”想道那里,我赶紧把这颗牙扔到了楼下,可我转念又想,那颗小门牙必须很孤独,万一被野猫野狗叼走了怎样办?我决定把小门牙找回来。我在楼下找了又找,最后找到了这颗小门牙。天哪!本来很干净的小白牙变成了小黑牙了!我留意翼翼地捧着牙回到家,用牙刷仔细地把小牙刷了一遍,小门牙又变成干净的小白牙了!我把牙放进我的“牙袋”里。我会经常拿出来看看它,让它觉得不会孤单。
到此刻,我的牙陆陆续续掉了十二颗,我都放在我的“牙袋”里。但是每掉一次牙,我都会想起第一次掉牙的情景,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