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3
在我的生活日记里,记载着许多事情,有令我难过的,让我开心的,让我感动的,让我哭笑不得的,当然也有令我难忘的
记得那一天,天阴沉沉的,老天爷板着个脸,好像倾盆大雨随时就会到下来似的。我赶紧跑到阳台上帮妈妈收衣服,无意中发现楼下有一只小狗狗,它身上湿乎乎的,一定是被楼上浇花的水给弄湿了,团成了一个团,缩在墙的一角。我想,小狗狗这么小,马上就要下雨了,它一定会冻死的。我不管妈妈会不会骂我,飞快的冲到楼下,轻轻地把小狗狗捧起,藏到怀里,抱回了家。
我怎么能逃得过妈妈的“火眼金睛”呢!我一到家,妈妈就发现了藏在我怀里的小狗,没想到平时那宁可给我买一百只兔子也不给我买一只小狗的妈妈,竟然摸了摸小狗的头对我说:赶紧用毛巾把它身上擦干,然后再喂一些火腿肠给它吃。”我使劲儿掐我的大腿,以为我在做梦呢!啊!好痛啊!我赶紧把它放在一个小盘子里,它抖了抖身子。好奇地看着我的家,我用一个新的毛巾把它身上的毛擦干,这时,它比以前更可爱了,如果你不仔细看,还真以为它是一个土黄色的小球呢!接着,我又给它喂了一根火腿肠,远远望去,还真像一根火腿肠正往土黄色的小球里钻呢!
从此,妈妈就把这只小狗留在了我们家,因为它很顽皮,所以我给它取名为“皮皮”
那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小皮皮”已经长成“大皮皮”。但那件事至今令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