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11
人生经历的事情很多很多,有喜有悲,有笑有泪,人生真可谓是多姿多彩。当然,我也不例外。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件事使我记忆犹新。
“哈哈,好不容易省够20块钱,我可以去买书喽。”我拿着钱在父母面前炫耀着。我知道这些钱对他们来说是不值一提的。但对我而言,这里可以买到两本我期待已久的少年读物了。
我拿着钱,在路上兴高采烈的走着,突然在我的脑子里出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图书。这使我加快了去书店的步伐。不到几分钟,我便高高兴兴的走入了书店。
书店里的人还真不少,不过我还是挤了进去。我选了两本《冒险小虎队》然后来到付款区,付了款就飞奔回家,开着了风扇,躺在床上津津有味的阅读起来。我看着书,一会儿激动,一会儿惊怕。仿佛我也加入了小虎队,成了其中一员。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不一阵子,我进入了梦乡。接着我来到一个阴森森的树林,一个小东西从树上跳下来,还不停在我脸上挠。这时吓得我不得不从梦乡中逃出来。只见我那年幼的弟弟把我的脸当成本子不停地画。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跑到洗手间那镜子照了照。谁知我那张脸成了个猫样。我打湿毛巾在脸上来回搓了好久,但只搓去了一部分,还剩几根比较粗的我怎么也搓不去。我只好让他赖在我脸上几天了。
下午,我只好低着头走出来饭厅吃饭。爸爸妈妈看了说:“奇怪了,平时一出来就吵个不停,今天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我抬起头跟爸爸妈妈说起了今天的事,他们听了笑得合不上嘴。弟弟看了不知怎么回事但也跟着笑。看着他们笑我自己都情不自禁的笑了。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想起这件事,因为这件事可以令我恢复原来那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