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老师让我们下周去军训,我高兴得跳了起来。从此每天盼着军训早点到来,兴奋得好几天睡不好觉。
军训的日子终于到了。我收拾好书包,带上军训需要的所有物品,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当我到达学校时,我可以看到我的同学们都很兴奋。半个小时后,军训教官终于来了。教官给我们讲了军训要注意的一些事情,然后领着我们班的同学进了车。车子开得很快,很快就到了——元山军事训练基地的军训地点。进基地,首先有一个大广场,可以容纳我们学校四五六年级的所有学生同时参加军训。广场上还有一个讲台,我觉得是给教官的。还有一家餐厅给我们吃。餐厅右侧是宿舍区。教官带我们到宿舍区放下东西后,带人去拿了一摞军装。让我们都穿上军装,然后去广场训练。过了很久,天渐渐黑了。饭后我们洗漱睡觉,军训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就在黎明前,喇叭把我吵醒了。我赶紧起身,穿上制服,叠好被子。当我看到一些学生还在睡觉时,我们醒着的学生一个接一个地叫醒他们,然后聚在一起吃早餐。早饭后,我们开始训练闪电计数。首先,我们把我们的计数训练得又快又大声。一开始我们没有达到教官的要求,要么声音低,要么不够快。经过多次培训,我们终于通过了考试。教官选了一些同学和别的班竞争,剩下的都是啦啦队。午饭后,闪电计数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很兴奋。报号的同学尽量大声报,拉拉队的同学也不示弱,大声喊,生怕拖了自己的班。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我们筋疲力尽了。虽然没有拿一等奖,但是尽力了!天黑了,我们终于可以在漫长的一天后睡觉了。
第三天,早饭后,我们去爬山。爬山途中,我们还玩了一个小游戏,就是教官先对第一个同学说一句话,然后一个个传下去。虽然后来一切都变了,但我们都很开心。
三天军训快结束了。我们必须准备回家,但我不能忘记这里的每一分钟。虽然只是几天,但是我学到了很多。离开父母爱的港湾后,我也学会了独立,自己洗碗叠被子。在游戏中,我学会了团结协作。谢谢老师和导师。谢谢你给我机会体验这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