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3天的军事训练正在进行,然后就这样落下了帷幕。这时突然回头一看,发现原本希望早点结束的军事训练留下了更多的留恋和遗憾。那苦涩,那甜蜜,那苦涩,都是我们自己的人生财富。
发出苦涩的声音,教官威严的声音,在不断流淌的汗水中挣扎。面对这些东西,我退缩过,放弃过。站在君姿的时候,我总是觉得身体很痒。怎么办?我正要放弃的时候,突然发现周围的同学都像我一样在流汗,但都在默默坚持着。我突然意识到:军事训练本是为了使我们的身体强壮,锻炼我们的意志而存在的。那么为什么要放弃呢?我们要明白,进行军事训练的我们不再是温室里的花朵了。每天大喊“格斗风雨的老鹰”都只是空口号吗?想了想,我又挺直了腰。
每当说甜蜜甜蜜的时候,每当感受到团结的快乐的时候,想到自己是中学生的瞬间。每次训练结束后,休息时间总是变得那么珍贵。集合号码一响,大家都不得不向操场跑去。看着前后左右都是自己未来的伙伴,听着我们自己变得更加坚定的步伐,想想以后不同的初中生活也是一种幸福吧。女人)这时我们感受到的是集体的温暖。
每次因冠冕堂皇的训练而酸痛的双脚,每次不服从命令的体罚瞬间。这已经是第二次军事训练了,不再是五年级时的无知了,对军事训练要求还不了解吗?绝对服从教官的命令!教官的强大声音,教官的威严命令,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幼崽健康成长,顺利飞翔。记得刚进校门的红色字,即钢铁般的意志,铁般的纪律,山般的威严,风般的行为。这是对我们的要求。只有做到这几点,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开始飞翔!
“胜者总是说有困难,但可以做到。失败者经常说可以做到,但太难了。单击“我还记得偶然看到的这种语言。坚持到最后,不管有多难,最终都会成功。不管什么事,坚持咬牙就是成功。如果没有军事训练,就不会有这场暴风雨,如果没有那人生道路上艰难的岁月,怎么会有属于自己的风雨彩虹呢?怎么能有自己成功的彼岸呢?怎么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天地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赢了,因为我坚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