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六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在这六天的军训中,真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哪,可以归结为一个字,那就叫“累”!
今天下午,全校师生都聚集在操场上,学校要举行“校场大阅兵”。这是我们展示军训成果的时候了,我的心口仿佛有一头小鹿在乱蹦乱跳,非常紧张!因为我希望今天下午我们班能拿到优秀的成绩,为我们的军训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我祈祷比赛时班内的每个人都会努力,我们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我们吃的苦、受的累,我们要在这军训的最后一课上展示我们的风采!
我们班排在第十号入场,只听广播里传来“请9、10号准备入场!”这声音就是发令枪,我们立即进入了准备状态。“25班注意——起立!”教官大声地发出了命令。我们迅速站起,离开座位,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进场地。
比赛开始了。随着教官的一声“立正!”,我们站稳身体的同时全身也紧绷起来,“正步走”、“跑步走”、“跑步立定”。教官的每一个指令都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响亮,同学们随着这清晰的口令一丝不苟的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我们是那么的卖力,那么的认真,那么的专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一丝一毫的差误,每一个同学都很自信,都觉得自己的表现是最好的。
退场了,我们从观众的掌声和议论中猜测着我们的成绩,猜测着比赛的结果。坐在观众席上,我不安地观看下面的比赛,盼望!期待!
广播里终于传来播音员清脆的声音:“下面宣布获奖班级:一等奖,初一25班。”顿时,我们25班的方阵内爆发出热烈地欢呼声,广播内后面的声音我全没听到,我和同学们一起欢呼、跳跃、拥抱。
我们第一!
哦,六天艰苦的军训我们以胜利告终!我们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们25班的军训成绩,这么激动人心的结果,相信班内所有的人都会铭记!
置身在这欢呼的方阵中,此时此刻,我的眼前又浮现出六天来的军训场面:汗水和泪水、疲惫和怨气、跌倒和爬起、表扬和批评。
哦——这欢呼,是教官和全体同学用六天的辛苦换来的!班长领回的那张大红奖状在我眼前顿时鲜活起来。
喝彩,军训!
喝彩,初一25班!
喝彩,这令我神往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