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慵懒的床铺,带着疲惫的身躯,捧着一颗兴奋、激动又忐忑的心来到高中。在这我见到了许多稚气未脱的生面孔的同学,对此我感到高兴与期待。见到了成熟稳重的学长学姐,对此我感到憧憬与向往;见到了睿智刚毅、血性方刚的教官,对此我充满了尊敬与崇拜。
军训开始了,我从学长那里得知教官是由我们学校的两个优秀组织军事拓展训练营和校园文明督察队训练、培育出来的,当时我就在想这到底是怎样的优秀的组织,方可走出如此出色、如此完美而几乎让我们无可挑剔的教官。教官们的一言一行时时刻刻在教育、影响着我们这群新生,可敬又可爱的教官是我们进入高中的第一任老师,他们时而严肃,时而又滑稽,时而暴躁如虎,时而又温柔如猫,还带着些童心未泯,这又使得他们非常可爱,也为我们枯燥的军训画上了浓重的一笔,增添了许多无比快乐的色彩。
是教官带着一份把我们教好的心态来帮助我矫正每一个动作不规范的军姿,他们不辞辛苦,浑然不知疲惫,他们甚至有些带病来为我们训练,但他们从不在我们面前诉苦,从不在我们面前表现出不耐烦,反而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他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满腔热血的一面,简而言之,我们所看到的教官对我们新生来说,绝对是浑然天成、无可挑剔的,教官教我们唱军歌,教我们玩游戏,鼓励我们积极发言,从而展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教官真的好可爱哟!
是教官给我上了走进高中之后的第一堂课;也是教官影响了我,让我把我以前的恶习逐渐的削减;更是教官给我上了一堂意味深长的人生哲学课大讲堂。是的,军训让我变得大胆、更加的自信;是军训让我拥有了一群同甘共苦的战友;是军训磨练了坚定了我的意志;是军训让我明白了原来我也可以这么优秀;是军训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服从、纪律、团队、责任、荣誉这几个词的重大含金量。
是的,军训让我学会了,成长了很多,这些都会在今后的人生路上逐渐的体现出来,但是请不要忘了,这一切都是你敬爱崇拜的教官给你的,感谢教官,感谢军拓和文明督察队为我们新生提供了这么完美的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