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羲,是初一下半学期转过来的,也是初一下半学期转走的。
当男生女生经过一个暑假重又回到这里时,难免会有一些话要叽叽喳喳的。刘老一走,就像一群吵闹的小麻雀。“咔”。像是被人拉了电闸,教室里一片静谧。熏抬头一看,只见一个黑色身影从门边闪过,顺着大家惊奇的眼神,背着单肩包放荡不拘地走到了那张唯一的空桌子。
熏笑了一声:“真像个黑乌鸦!”随着黑一套想往上看还真有点难——这时的熏才发现,他尽是如此地高!对比那一身钉着铆钉的衣服,这张脸到没给熏太多惊心动魄。只是刘海很厚,遮住了大半个脸庞。过了一会,刘老进来了,于是,议论便戛然而止了。
她知道,羲是个劣迹斑斑的孩子,(其实羲比熏还大,叫孩子貌似不太好吧)他剪他喜欢的发型,他差不多一个星期交一个女朋友,他随心所遇地喝酒,抽烟,他肆无忌惮地骂着脏话,他像抽了风一样在马路上与别人飙车但熏一开始就不认为羲坏到骨髓,他只是叛逆。
当然,这些别人还不知道,这些只是老师跟她说的。老师非常担心这样的人进来会不会影响班风——至少经过半年,曾经的班风已经好转。老师当然得跟熏说。熏是班副,又是老师心中的乖乖女,不和她说。跟谁说呢?
当然,老师并不知道,这个貌似乖巧的身躯里,种子也在萌发,但,至少她懂得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也就表现得没这么明显。十几岁的孩子么,那个不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