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文基础 > 台词 > 美国大片《饥饿游戏》经典台词中英对照大纲

美国大片《饥饿游戏》经典台词中英对照大纲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1.45W 次

导语:小编收集整理了电影《饥饿游戏》中的经典台词及剧情简介,希望大家喜欢。

美国大片《饥饿游戏》经典台词中英对照


  【经典台词】:

1. And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愿好运永远眷顾你。

2. Brother turned on brother until nothing remained.

亲兄弟互相厮杀,直到一切全都毁灭。

3. A people rose up from the ashes, and a new era was born.

人们涅盘重生,一个新的时代浴血开启。

4. You can't tune out again.

你不能再逃避现实了。

5. Which would come in handy if, in fact, you were still alive.

事实上要是你还活着,这迟早将派上大用场。

6. This mentoring is very taxing stuff.

当指导这活还真是麻烦。

7. It just gives you goose bumps.

这只会让人起鸡皮疙瘩。

8. Well, that was quite an entrance you made the other day.

那天你的表现真抢眼啊。

9. We are not star-crossed lovers.

我们不是悲剧恋人。

10. Because you showed them up.

因为你让他们成了笑柄。

【剧情简介】:

在北美洲这块废墟大陆上,有个新兴国家‘施惠国’。国内有十二个行政区,以及一座被行政区围绕的富饶都城。至高无上且专制残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政区交出12岁至18岁的少男少女各一名,投入一年一度的“饥饿游戏”,并以电视实况转播,藉此恐怖手段来维持威权统治以及国家秩序。

与寡母跟妹妹同住的十六岁少女凯妮丝,自愿代替在“抽签日”被抽中的妹妹参加猎杀游戏。她曾经走过死亡边缘,此刻已决心赴死。但残酷的生存游戏却激发凯妮丝强韧的求生意志,她成为了游戏的强力竞争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战之路上,她面临重重艰难的抉择:生存、人性以及爱之间。

这些要参加游戏的贡品,并不是普通的青少年。他们从出生伊始,就接受了饥饿游戏的生存训练。来自12区的卡特尼丝就是其中一员。在一位获胜的贡品老师的训练中,她掌握了格斗的技巧和生存的必要技能。更重要的是,她有着敏锐的直觉。这些本能将让她在饥饿游戏中站得先机。但如果她要想从饥饿游戏中活下来,那还要经历一系列生与死、情感与罪恶的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