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由于临时性发言没有准备想到哪里说到哪里,不好意思。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是陈林欣同学的爸爸。陈林欣是九年级上学期刚刚转到九五班的,因为有老师们的关心与厚爱和同学们的全力支持,陈林欣的学习有很大的进步,在此深表感谢!
茂华中学在我们竹山县同级中学中,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学成绩都是独占鳌头,甚至在全市都是有名的学校;九五班更是优胜班级,特别是以万老师为首的教师团队,更是优秀而敬业。茂华中学是培养人才的摇篮,九(5)班是学生成才的沃土,万老师是省级名师也是竹山的科技人才,能在九(5)班学习是莫大的荣幸。今天万老师让我作家长会总结发言也倍感荣幸。
今天的家长会组织的非常成功。阵容震撼,程序合理,推进高效,内容丰富,誓词催人奋进,让人仿佛又回到二十多年前自己备战中考的激情燃烧的年代。俗话说戏台搭在别人门前好看,轮到自己就没那么容易了。而今天从学校到班上组织的都非常好,说明了学校对九年级非常重视,老师们也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有这样的老师,孩子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学习呢?在此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家长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在万忙中来参加今天的家长会,说明对孩子的学习非常重视,其实老师们对孩子的殷切期望和家长们是一样的,甚至更高。孩子们有家长作我们坚强的后盾我们还有什么顾虑呢?我们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回报。
孩子们本次考试成绩已经揭晓,无论成绩的好坏已经不重要了,如果本次考的好请不要骄傲,也要利剑在悬,就以此为准绳继续努力笑傲中考;如果本次考试成绩不理想也没有什么,正好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与知识的漏洞,在剩下的八十天里努力赶上也能在中考中取得好的成绩。总之我们努力了,将来回首往事不为自己虚度年华而后悔,我们就不负师恩不负自己的青春。同学们努力拼搏吧,此时不博何时博?
耽误了大家时间,语无伦次说了这多,不对的地方请老师、家长、同学们海涵。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