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位于中国西南部的云贵高原上,我的家乡是个山清水秀,景色迷人的好地方。
我家乡的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地方,桃花开了,迎春花也开了。我家乡的大地可是生机勃勃,在梯田里插满了农民种下的水稻;麦子等庄稼
我家乡的夏天,天气适宜,路边开着几朵向日葵,小溪边有几个孩子在玩水呢。还有一些妇人在洗衣服。我家乡的夏天还有花香味道呢。
我家乡的秋天是个丰在春天种下的庄稼已经成熟了,每个农民的脸上都有笑容。在秋季时,菊花开得十分美丽,让人感叹。
我家乡的冬天是一个雪白世界,雪花在空中飞舞,在冬季时,梅花开得十分美丽,十分动人,在冬季时,小朋友最爱堆雪人了。冬季真美啊。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山清水秀景色优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