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五年级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盼望着冬天的离去,盼望着春天的到来。春天来了,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千万朵瓣儿的花朵。啊!我感觉到了,我感觉到了。春姑娘走过了千山万水来到了人间,她带来了如诗如画、生机勃勃的春天。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万物开始苏醒,欣欣然地张开了眼睛。
我在花丛中观赏着这幅美丽的画卷。只见周围的小草在雨水的滋润下,纷纷露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微风习习吹过,小草迎着春风甩动着小脑袋,似乎向春天表示谢意。花丛中的花朵更是无比艳丽,一朵朵鲜艳的花儿在春光中争奇斗艳,争先恐慌后地展开了五颜六色的花瓣儿。
突然,一群燕子在我眼前掠过,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双俊俏轻快的翅膀,带着剪刀似的尾巴,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着,它们正趁着美好的春天舒展筋骨呢。
我也随着春风,踏着轻快的脚步,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池塘边,只见一只只青蛙正在那儿大展歌喉,放声歌唱。歌唱美好的春天,歌唱美丽的春姑娘。
春天,一幅美丽的画卷,它为人类带来生机、活力、希望。我爱你,美丽的春天,但愿你能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