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五年级作文
瞧!燕儿已排着人字型队伍飞回了暖和的南方;布谷鸟站在枝头鸣叫;柳树甩着长发随风飘扬哦!你看春天已经来到。
春天是一个即美妙又美丽的季节。树木在春季生长,发芽。农民在春季播种。学生在春季开始新的学习。瞧!春天是多么的美好啊!
春天是花草树木生长的一个好季节。迎春花早早的就挂满枝头,鹅黄色的花骨朵儿,就像一颗颗金黄色的宝石,美丽极了!
春天来了,小草也争先恐后地从地底下钻出来了。它们探出小脑袋,新奇地望着周围的事物。
在春天里大家也生活的丰富多彩。春节就已说明春天已经来到。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照耀着春天的明丽的曙光走亲访友。大人们举办了同学聚会,回忆着他们的金色童年,和大学时光。老人们聚在一起闲聊。最高兴的还数我们小朋友了,跟着大人们到处旅行,还能拿到压岁钱呢!
春天,你是多么的美好,我真希望每一季都是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