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五年级作文
今天,我们去公园里的小溪边散步。我发现柳树吐出了点点嫩芽,我想用不了多久它们就会慢慢长大。
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一朵朵金黄色的油菜花在微风中摇摆。小蜜蜂在花丛中不停地忙碌。“嗡嗡嗡”地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五年级作文春
春天真是美丽的季节!
春天来了!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真漂亮啊!有的是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开放开放了?? 许多人都来看了,他们都称赞:“真美啊!”桃花也笑红了脸。五年级作文春
小朋友来了,桃花笑着迎接他们,小朋友也对桃花笑,那天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呢! 春天来了,桃花笑红了脸、迎春花黄了。
看!那边的池塘里有许多小鱼,有黄的、有白的、还有红的,可好看了!
我还发现了一棵美丽的桃树,它的花是粉白色的,可好看了。我越看越喜欢。因为它开的花是那么饱满,希望它能永远这么美丽。
春天来了!我来到小河边,看见柳树摇摆着长辫子,真美啊!小河也弹奏着乐曲。 真好听!小燕子也来告诉我们春天来了,这时黄莺唱起动听的歌来、小鱼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忽然,太阳公公的红衣裳变成了白衣裳,咦,这是怎么回事?哦,原来已经到晚上了。那晚安明天见!
春天来了,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花儿散发着香味,比如说:娇艳的玫瑰花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我走到小河边,我听到解冻的小溪丁丁冬冬流淌的声音,我还听到小鸟在枝头歌唱,在歌唱春天多么美好。
我闻到了,娇艳的玫瑰花,美丽的桃花的香味,真香呀!好想每天都这样。
我尝到了,春雨的味道,是凉滋滋的,我还品尝到了春天的水果,是那么甜,那么香,真好吃,真想每天都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我感觉到了,一天比一天热,我穿的衣服一天比一天少,皎洁的月亮一天比一天亮,真是变化无穷。
这是怎么了,原来是春天到了,真是春色怡人呀!太美了,好想每天都这么快乐的过。 公园里的春天
庄巍
一天,我和爷爷在公园里散步。我吹着温暖的风。柳树摇起了长辫子,春风还把迎春花
给吹黄了呢,油菜花也跟着慢慢地变黄了。啊,春天真美丽。
中午,妈妈带我到美丽的公园里玩。我发现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油菜花穿上了金黄的衣服,桃树上长出了许多花骨朵儿,长长的柳枝长出嫩绿的叶子,小燕子叽叽喳喳地着。啊!这真是美丽的春天,快乐的春天,顽皮的春天,活跃的春天,可爱的春天。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