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7)班的一位同学,我叫钟文静,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今天竞选组长,我觉得是一个机会。
我知道当组长,成绩一定要好,还要有带头的本领。如果我有一些地方做得不好的地方,请你们告诉我,我一定改正。
我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女孩,不过我也有一点坏毛病,比如说胆子小了点,跑的慢了一点,有时还粗心大意。我希望通过当上组长,请大家一起帮忙督促我,改正这些缺点。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一定可以做到的。
如果我当上了组长,我就会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小老师。我还会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心里都想着同学们,为同学们着想!
希望大家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