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世纪时当时的我们,还是普普通通的人,但在身体的结构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审美观念也随之变化了。因此所有人的眼睛都特别大但嘴巴很小,也就是所谓的“樱桃小嘴”,鼻子都挺得高高的,但也很小。当时每个人都带着五块表,每一块表都有不同的作用,分别是“生命之表”、“治愈之表”、“拯救之表”、“防身之表”、“时间表”。“生命之表”控制着一个人的生命,也是最重要的一块表,如果把生命之表取下来,那么这个人就活不成了。“治愈之表”可以在人生病的时候,起到治疗的作用。“拯救之表”可以拯救一个人的生命。但在人死的时候,“生命之表”就消失了,随即其他的“表”也跟着消失了。“防身之表”上面分布着两个键,分别是攻击和防御。“时间表”可以看时间,也可以看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