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啊,,我得病都快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和药做斗争,受尽痛苦的折磨。是啊,只有病人才会理解病人的痛苦,记得我刚查出来这种病的时候爸妈都没有听过这种病,也不知道这病的厉害性,后来查出来的第三天爸爸就带我去南京,当时我满脸的红斑,,口腔溃疡越来越厉害,腿也有点疼,去了南京也没有打算在那里住院,可是医生偏让住,后来爸爸怕耽误我的病情,就在那里住了下来,当时我只想着回家,不想离家里那么远的地方住院,心里说不出来的痛,好难过啊,,看到爸爸脸上没有一点笑容,我心里只想哭,可是又不敢在爸爸面前哭,记得我在医院里检查身体的结果,要到下午才能拿,爸爸就坐在医院里等到下午3点,也没有去吃饭,一直等结果,当时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唉,我就跑到厕所里哭了出来,然后才出来的,心里稍微有一点舒服,当时谁能理解我和爸爸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在医院里住了下来,我在28号床,一个房间只住3个病号,当时医生就给我挂水,挂激素,,因为我住的是女病室,医院有个规定,如果病人不是很严重是不让家人陪护的,到了晚上爸爸把我安排好,,因为医院离旅馆很远,爸爸走了好远的路程才找到一个旅馆,就这样凑合住了一个晚上,当时我考虑到如果我要是这样住一个月的院,爸又没有地方住,我就给爸说让他回去,可是爸怎么也不愿意,还说我回去那不是开玩笑吗,什么也没有你的病重要,第二天爸爸就向医院申请了一个小的折叠床、一个薄被子,就在外面走廊上睡。爸爸就这样坚持了快两个月,每天我挂水爸爸就一直守在我旁边,看着我挂完,、。因为我当时肾不好,有尿蛋白,医生让我多吃有营养的东西,爸爸不管走多远,都去给我买,每天我中午的饭还没有吃完,就问我晚上的怎么吃,想吃什么,唉,我知道爸爸也已经很累了,因为吃药的原因使我的脾气也变的很不好,很烦,还动不动的给爸爸发火,就这样爸爸持续了快两个月,一直守在身边,不管有多冷,都一个人睡在外面,我每天都哭,看到爸爸能为自己的女儿付出这么多,我还有什么资格不好好的活呢???
当时医生给我用了好大的激素量,挂强的松60毫升的,又吃激素(尤金)12片,激素的副作用真大,晚上使我睡不着觉,情绪变的好差,挂了有半个月,我的容貌就开始变了,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脸变的好胖好胖啊,我看到镜子中的我,我当时真的接受不了,我真的不想活了,我都哭了几次,还动不动的给爸爸发火,但每次发完火我都很后悔,我有什么资格这样对爸爸呢??护士也再劝我。唉,想想我这两个月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每天都要挂水,我的两个手都挂肿了,都找不到血管了,痛苦的折磨。那时我和爸爸真的好想回家,好想家,在南京没有一个亲人,离家又 那么远,也没有一个亲人。还记得有一次,我检查的都正常,当时我和爸爸好高兴,但是往往高兴都很短暂的,我想买衣服,我自己一个人就拿着钱去南京市里买,结果也没有感觉累,但是回来过了一天再检查尿蛋白 ,又 不行了,又有一个加号了,当时我真的绝望了,为什么会这样反反复复的呢,为什么治不好呢,我一点信心也没有了。我看出了爸爸的内心的痛,比我大针还要痛。唉;。。
有时我就在想,人活着要是没有病该多好呢,,我做梦我都是一位健康的人,羡慕那些健康的人,想想那时在南京住院,我那时是多么希望有人来给我一点安慰,可是离家太远了,我是多么的想回到妈妈的身边,好想家里所有的人。从南京回来以后,妈妈天天哭 ,还说以后什么都不让我干,她养我一辈子 ,当时我听到妈妈的话,我很感谢你们,但是我不能这样做,我不能让你来养活我,我都这么大了,我也有我自己的事啊,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还没有挣钱来孝顺你们呢?我怎么会跟着你们一辈子呢?
有时我对自己真的失去信心了,我常想死了就什么都结束了。我对妈妈说:如果我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该多好啊,,我也不要受这么大的罪了,爸妈也不用这么累了,家里所有的亲人也不用这么的来关心我了,妈妈却说:傻孩子如果你不来到这个世上,妈妈怎么能会有你这么漂亮又听话的的女儿呢???听到妈妈的话,我的眼泪又一次的流下来了,。我好想回到从前的那个容貌,激素的副作用太大了,使我容貌变了,让我再也不会有朋友了,失去了我以前的好朋友,我都不敢出门了,很怕见到认识我的那些人,我还有朋友吗?没有了,有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和我的朋友联系,好想去找他们玩,但又怕他们不认识我。我更不敢告诉别人我害的这种病,怕以后他们都不会给我玩,。
有时我感觉我活着真的很累很累,为什么老天爷会这么的不公平,到现在我都喝了半年的中药了,好苦啊,一点也不想喝了,不是有句话吗?有失必有得,但是我觉得我失去了太多太多了,但是却没有得到什么,疾病让我领悟到了人间很多滋味,虽然我失去了健康,但是我得了亲情,我很感谢家人对我的爱,让我彻底的感受到了天底下最深的爱,爸妈太谢谢你们了,我会好好的活下去,不要担心我的身体,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爸爸在南京照顾我的那两个月,永远都不会忘记爸爸是怎样照顾我的,永远都不会忘记妈妈给我说的那些话,家里所有的人对我的爱是那么深,对我的希望又是那么的大,我一定会坚强的,一定会好好的活下去,一定会爱护自己的身体的,放心吧爱我的、关心我的人,我不想离开你们。唉!说到这里好想哭了,心里好痛苦,有谁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呢?
唉!生活永远都是残酷的!难道这真的就是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