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作文范文500字9
今天是新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我们学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最令人难忘的还是下午的元旦晚会。
下午两点,元旦晚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都把自己打扮得如花似玉,穿上了漂亮的演出服,等待着比赛。第一个表演的就让我们陶醉。他们表演的是诗朗诵,几乎全班同学都上阵了。声音非常宏亮,抑扬顿挫,赢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是舞蹈,钢琴,还有唱歌。大家都很卖力,表演得也很好,会场里时时的发出阵阵的掌声。
晚会最令我们班关注是我们班学生谷泽泽表演的拉丁舞。他们一上阵,就赢得了全班同学的欢呼声。谷泽泽穿上了一身漂亮的演出服,金光闪闪,看起来,还真像个舞蹈演员,漂亮极了。他们先是排成一排,音乐响起的时候,第一队舞伴手拉手,前进一步,来到舞台中央,开始向大家展现迷人的舞姿。那动作和眼神都像经过正规训练似的,那样有力,那样标准。接着是第二对,第三对,谷泽泽排在最后一排,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她没有舞伴,竟然自己在那认真的跳。大家都睁大了眼睛。而她仍然旁若无人的认真的跳着,那样子,看起来,像跳健美操。我们使劲的帮她鼓掌,她也不停地冲我们笑笑。就这样,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她们走下了舞台。
4点多的时候,令人流连忘返的晚会在动听的音乐和大家的欢呼声宣告结束,大家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多功能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