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后天就是元旦联欢会了!”宋老师宣布道。
“耶!”全班欢呼起来。
宋老师告诉我们,这次是小学最后一次元旦联欢会了,同学们都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都要积极准备精采的节目。
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周六下午,我们的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了。
同学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张皓铖带来的无人机表演。刚开始,他‘带领’着他的伙伴——无人机,一起走向教室中心。他掌握着无人机的全部信息,灵活地操动开关,无人机被他操控地十分顺手。旋转,平移……什么高难度动作都难不了他,他还请了两位同学上台操控了一下无人机,但是都没有他操控的好。张皓成在科技方面真是脑洞大开,具有非凡的想象力。我想对他说:“在学习你可要加油呀!”
还有班里的几位男同学表演的《抽烟记》,全程搞笑。在老师的误导下,一位踩了踩‘烟’,一位抖了抖‘烟’。
小学共有六颗糖,我,快把第六颗糖吃完了,但还觉得不够甜。在二、三年级时,我特别想上六年级,可到了六年级,我却后悔了。我忘不掉小学的朋友,因为迎接我的,是社会的残酷无情,还需要自己努力拼博。
元旦联欢会,六年级最重要,放不下小学生涯,只能回忆以前的时光了。这是最后一次元旦联欢会,希望迎接我的,是一片光明,而不是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