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作文范文500字4
时间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留回。转眼,新的一年又到了,为了欢庆元旦节,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晚会那天,我早早地走进教室,发现教室焕然一新,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笑逐颜开,互相打着招呼,房顶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像一张张孩子们红通通的笑脸。窗户上还挂着同学们精心剪地窗花:有顽皮的猴子,胆小的兔子和威猛的老虎,个个栩栩如生,逼真极了。最引人注目的是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得几个大字:欢庆元旦节。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第一个节目是由具有音乐天赋的涂甜甜给我们唱了一首《童年》,她那优美的嗓音深深地打动了我们,让我们如痴如醉,仿佛听到了天外之音。接着,又由具有表演天赋的罗忠祥和周国庆表演的《兔子与乌龟赛跑》,他们在台上讲得有声有色,我们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仿佛被带到了那个生动的场景里。最精彩得是由“武术家”李坤表演的武术,他先翻了几个跟斗,一直翻到台中央,接着表演了他的拿手绝活:鲤鱼打挺。同学们的注意力被吸引住了,眼睛瞪得大大的,站起来挥舞着手臂,大声喊:“再来一个,再来一个。”李坤又表演了“倒挂金钩”。这个与众不同的节目获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节更是一个比一个精彩,掌声一阵比一阵热烈。
晚会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了,这真是个欢乐的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