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呤呤呤”上课铃响起来了,我们全班都坐得很端正,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等着数学老师的到来。
数学老师来了,只见他手里拿着一整叠改过的考卷。啊,我心里咯登一阵紧张,这不就是前天刚考的试卷吗?接着老师说:“我一个个念下去。念到了哪位同学就来拿试卷。”顿时教室里变得就像菜市场一样的乱。老师的脸变得严肃起来了,然后训斥了同学们:“这是个什么班级呢?一说到发考卷就这样的‘天真活泼’,要是再这样的话,那我就不发试卷了。”。
同学们顿时惊慌失措。我心想:“老师很少发脾气的,今天为什么这么凶呢,是不是我们成绩考得不好的原因?”。
老师开始念考卷了:xx82分、xx86分、xx81.5分……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心想:都考得那么差,看来我是没希望了。到我了,只听老师脱口而出——xx92分。啊!我竞然考了92分。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我接过考卷,一看,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我确确实实考了92分,这回我可以向家长交代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下课铃响后,我高高兴兴地回到家,把这次考试情况告诉了妈妈,妈妈表扬了我,并叫我要再接再励。
这件事深刻地记在我的脑海里,就当作是生活中的一次考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