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刚刚出生时,爸爸和妈妈送给了我一个小熊。
小熊名叫叮铛。它表面的皮毛十分软,耳朵和手都是一边蓝,一边粉红。它还有一双明亮的晶蓝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像在说话。叮铛为什么长得这么奇特?它一定想当小丑
叮铛有两个特点:第一,它有一个铃铛包,藏在肚子里,只要摇一摇会有叮叮当当的声音;第二,它特别像小宝宝,小小的,带着口水巾,真像小时候的我。它那灿烂的笑容真是越看越可爱。
叮铛它十分理解我,也算最了解我的人之一。我哭泣是它会拍拍我的肩膀,我生气是它会给我表演。
叮铛承载着我许多童年的回忆。三年级时,我觉得小熊不够香。当时不知道化妆品对小朋友不好,就拍了粉底在叮铛的身上。我觉得叮铛香香的,十全十美了。妈妈问:你把化妆品当香料?我自豪地说:当然!这是我的杰作,你看!我把香料拍在叮铛身上,现在叮铛可香了!妈妈大吃一惊,说:小玩偶不见得喜欢化妆品,我帮你拿去洗!我哭着说:不要,不要!我要和叮铛一起睡觉!妈妈说:没关系,晚上就可以干了。虽然叮铛被洗过了,不过还是带着淡淡的味道,我还是要抱着才能入睡。
叮铛今年十岁了,和我一样大。我和它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