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仓鼠,它那可爱的小眼睛向你看一下,你便会被它吸引住。
大半年前,我又养了一只可爱的仓鼠,说起这只仓鼠的来历,也是很偶然的。是因为上英语班的时候,老师发了一张卡,说是可以去超市兑换一只仓鼠。看到了这儿,我立马去了超市兑换了一只小仓鼠。
我的小仓鼠几乎全身都是白色的,除了背上一条棕色的细线。我给这只小仓鼠做了一个漂亮的小窝,然后把木屑加上,放上了舔水器和食物盘。这样,一个漂亮的小窝就做好了。我把小仓鼠轻轻地放了进去,它一进去,就冲向食物盘,抱起了瓜子啃。我一边怜爱地抚摸它那细细的茸毛,一边说:“吃吧,小可爱”。
上次,我出了远门,把小仓鼠放在宠物店中。可我回来时却发现它一口饭都没有吃。我心痛地看了看它,发现它瘦了许多。它一见到我,便可怜地看着我,仿佛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等你好久了”。我打开笼子轻轻地摸了摸它,它也蹭了蹭我,见它那么开心,我也开心地笑了。
我喜欢我的小仓鼠,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