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800初中4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需要学会好多事。虽说我们正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但许多东西还是需要我们学习的。
学会合作
合作意识,是当今社会青年应具备的素质,我们同样作为其中的一员,不可能每一个题目我们都会做,这就要求我们要与人合作。我们每个人互相取长补短,弄懂每一道题,你我互相交流,这就是合作。学习中仅仅几次地交流合作是没有用的,我们应从一开始就注重培养合作意识。而我们学校在这方面已经开始努力,在初一和高一实行了课堂教学改革,从小就培养合作意识。在我们这个年龄段,我们更好学会与他人不停地合作,在合作中求共赢,更好地在社会上立足。而且我们还可以在合作中广交朋友,增进友谊,朋友不也是我们这个年龄必不可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