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800初中7
在我们这个年龄,正值十五六的花季。年轻是我们张狂的资本,天真是我们青春的活力,叛逆是个性的张扬,幻想是对未来的憧憬。
在我们这个年龄,不懂的什么是伪装,考砸了会懊悔,会落泪,伤心了会哭,可以哭出地动山摇之势;会因为一次进步而开心,高兴了可以大声笑到肚子痛,毫无形象可言,不会假装淑女。这就是我们,单纯而率直。
在我们这个年龄,面对浩瀚的星夜、皎洁的月光,毫无半点欣赏之意,明星演绎的偶像剧才是我们的最爱。我们的情绪会因剧中人物而起伏,睡梦中,还想着下一节预告呢!学校里,三五成群的女生聚在一起,讲着男主角的帅气、女主角的美丽,幻想着上演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老师在讲台上苦口婆心地劝说着,孩子们,初三了,要好好学习,别整天偶像剧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则左耳进右耳出,继续做我们喜欢的事。这就是我们,爱幻想又叛逆。
在我们这个年龄,友情是我们生活的重要部分。年少的我们曾立下誓言,“兄弟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如今回想当时的我们好纯真,常背靠背坐在草坪上,塞上耳机,听着我们崇拜的歌手许嵩的《清明雨上》,谈论着隔壁班的帅哥、咱班的美女,讲着湖南卫视的《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哼着∶“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爱的歌儿来轻轻唱……”仰望着天空分享着我们的心事,分享着我们的未来……这就是我们,张扬又可爱。
在我们这个年龄,不是全都在玩,我们也会为了梦想而奋斗,在黑灯瞎火中继续奋战,在赛道上奋力拼搏,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即使过程很苦很累,在年轻的战场上都流过泪,晒过汗水,我们依然不懈,就算结果是失败的,我们也不后悔,因为真心付出过。这就是我们,坚强又努力。
在我们这个年龄,感情真挚又细腻。面对毕业,我们写上满满的祝福,相约到饭店吃离别宴,边大快朵颐边回忆着我们的相遇、相识、相知,良久,我们哭着抱在一起,唱着:“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这就是我们,大胆又纯真。
十六岁的天空,一片蔚蓝,白云朵朵,我们手拉手霸道地向天空宣誓∶“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