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800初中3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恋谁?…”在我们这个年龄,似乎多了一份伤感。也许是这年龄给了许多欢乐,但欢乐中夹杂着一份忧伤。我仿惶,所以感伤。但谁又知道无尽的感伤又怎么彷惶、迷茫、凄凉。失去了灯光,没有了方向,谁替我照耀?
一个下雨天,信步走进小路上,好想大哭一场,但没有勇气,任雨水滴落在我身上,脸庞上,分不清是泪是雨,都是咸的。压力了太多好想放肆的大叫,任性与嚣张,布满了我的天堂。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老师期盼的目光,父母叮咛的唠叨,全部索绕在身旁。我能辜负他们的期盼吗?不,我不能。
时间走走,我在长大。
我不想再任性下去了,把所有事情都自己扛,真的好累。坐在地上,任雨水流淌。放肆的哭吧!哭完就好了,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一束阳光照在我身上,好不惬意,才发现生活中不应忽略这份温馨。雨后的天空,蓝得滴水;雨后的花朵,放的绚彩;雨后的碧水,清得透底。绽放了花一般的笑容的孩子,,尽情地跳跃,奔跑着,欢笑着……
嘴角不知何时竟扬起一丝莫名的笑容。我的生活,只能用感伤来装饰吗?一切的磨难,回过头来,不还是一样过来了吗?抬起头,又是一片新天地。心,想放飞的鸟儿一样轻松,如释重负。站起来,奔跑在街道上,想快点返回家告诉妈妈我会好好的。风,呼呼的飞过耳边,从来没有如此的愉悦,我笑了。
我就像一朵百合,总爱在不该哭泣的季节落泪。也许,我的春天来得比较迟而已。但属于我的季节我还是要尽情的绽放。也许,正因为有了这些,我才会懂得理解和分享,才会懂得感恩和担当,才会懂得什么是幸福,如何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不是吗?
在我们这个年龄,朋友,请你不要悲伤,快乐的日子终会来到;在我们这个年龄,朋友,请你不要仿徨,路就在脚下;在我们这个年龄,朋友,请不要感伤,未来的由你来创造;在我们这个年龄,把握好自己的时光,幸福是由我们掌握。
其时,在这个年龄,我们都在书写着自己的人生篇章……